成都天府乡村球场被铲 网友发祭文悼念好球场

2014年11月24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场被铲球场被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全国各地关于清理整顿高尔夫球场的运动声势浩大,21日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被相关部门铲掉,引起众多围观者扼腕叹息。

  网友发布的组图信息显示,两辆挖掘机在球场里面挖掘土方,将原本是青绿的草坪翻起;球场照明的灯光柱子横倒在一边,现场一片狼藉,网友禁不住落泪。

  来看看一些网友的留言:

  “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曾经豪情万丈立志要做西部唯一纯会员制球会,而今,挖掘机粉碎了创办人的梦想。在这个国家,你一定要小心翼翼把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没地儿讲理。”

  “愚蠢的制度让这个我曾经最喜欢的球场,一个我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打出69杆的球场,天府乡村俱乐部永远的消失了。这个漂亮的,高品质的球场就被挖土机给毁了”

  “天府乡村球场祭……呜呼哀哉,天府乡村。无声,无泪,只有疼痛难忍。消失了,永远消失在我们的目光里,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再看一眼原本翠绿的高尔夫球场图片和介绍:

  成都天府乡村俱乐部---镶嵌于城市之中的绝美绿地,一碧千里,沁人心扉。球场坐落在美丽蓉城青羊绿洲公园内,与主城区近在咫尺--距市中心仅18公里,是目前成都市区最近的高尔夫俱乐部,虽咫尺之遥,但远离喧嚣。球场占地面积1500亩,标准18洞72杆球道(9洞灯光球场),全长7238码,由国际著名太平洋海岸设计公司 ( PCD ) 按 标准精心打造,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新颖别致的湖泊巧妙的构思于一体,铸就西南地区唯一高品质纯会员制球场。


相关报道:北京观唐球场自爆被铲细节 后九洞推掉恢复耕地 2014-09-26 08:42:08
          内蒙古新建高尔夫球场被铲 犁田车翻球道令人痛心 2014-07-09 09:36:28>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天府乡村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场被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