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企业挑战赛全面启动 汇聚全球数千家知名企业

2014年11月21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World Corporate Golf Challenge,简称WCGC)今年正式走进中国。2014年,悦高体育独家引进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中国正式成为该赛事成员国,弥补了中国在该项世界顶级团队赛事中的空白,并为国内企业提供一个与世界各大企业共同挑战的平台,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们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顶级国际大赛。

  新赛季即将揭开中国区的征战序幕,随后将在中国各大赛区举办巡回选拔赛,汇聚全国数百家知名企业的上千名企业球手热情参赛,开启此项世界顶级赛事在中国举办的先河。

图片图片

  三大权威媒体联合举办

  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诞生于1993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澳大利亚大鲨鱼Greg Norman夺取该赛季的葡萄酒杯时,一向关注高尔夫赛事的英国大报《泰晤士报》在赛上发起建立由世界知名企业参与的业余高尔夫团队赛事的提案。该项提案很快获得众多国际企业的认可,并吸引了美国《财富》杂志和《时代周刊》联合举办,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应运而生。至今为止,这个由三大知名媒体共同发起的赛事已有20年历史,1997年更是名声大噪,影响力扩大至印度、挪威、瑞典、意大利、西班牙、新西兰、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家,参与企业均来自于各国的著名企业集团。

  时至今日,该赛事已经成为业余高尔夫界的国际级大赛。每年的决赛,天空体育电视、Golfing World高尔夫电视等各大体育媒体都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赛事正式引进中国后,还得到了央视证劵资讯频道、航美传媒、《SWING挥杆》高尔夫杂志等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

名流汇聚名流汇聚

  规模鼎盛 汇聚全球数千家知名企业

  目前,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的成员国已超过30个,包括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法国、阿联酋、苏格兰、马来西亚、南非、瑞士、泰国、新加坡等,拥有超过100万名高尔夫球手(企业高管)参与过该项赛事。

  参赛企业均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覆盖金融、通讯、房产、物流、IT、资源、汽车等各大经济命脉行业,涵括美国IBM和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香港渣打银行和汇丰银行、英国路虎汽车和爱尔兰联合银行等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其中更不乏罗斯柴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这样影响力超凡的集团。 

图片图片

  赛制独特 世界名企万名高管热情参与

  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由著名的体育机构IMG集团负责执行,全球总决赛在每年的5月份举行,举办地点由全球赛事组委会投票决议在30多个成员国中选出。总决赛场地的甄选条件非常严格,难度系数达到国际锦标赛级别,并且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高尔夫球场方可入选。

  参与赛事的每支企业队伍由2名球员组成,其中一名为命名企业的代表(企业高管),另一名为参赛企业的客户或供应商,每年赛事都会吸引上万名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参与。比赛计分采用史特伯计分法。

  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国,2015赛季中国区将计划举办8站分站赛、1场总决赛;每站分站赛前3名队伍共6名球员成员参加中国总决赛,最后决出3支队伍代表大中华区参加世界总决赛。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企业罗斯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