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高总裁改变策略不变 PGA锦标赛可能离开美国

2014年11月2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虽然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换了人。其旗舰赛事PGA锦标赛以后放到海外举行的战略看上去就没有改变。只不过这一切不会那么快发生而已。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星期四在召开年会的时候谈到了《协会当前状态》的话题,他向会员们解释了PGA锦标赛放到海外举行的战略,以及当前并没有计划这么做。

  “我们的部分战略在于开拓全球。” 皮特-比瓦卡同时指出到2020年PGA锦标赛的场地都已经确认了,“这也许不是我们立即会做的事情,可是这绝对是我们继续考虑的事情。”

  皮特-比瓦卡以及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同时谈到了今年的PGA锦标赛。赛事今年在夜色中进行,差一点就打不完。最后两组在打最后一洞的时候出现了混乱。

  皮特-比瓦卡表示如果比赛推迟到星期一举行,估计成本将增加75万美元。然而这并不是他们让麦克罗伊在最后一洞先打第二杆的原因。这一点后来导致了前一组出发的米克尔森的抱怨。

  “竞赛总是第一位的。如果赛事延至星期一,那也只得延期,” 皮特-比瓦卡说,“这里总是存在可能性,你要延至星期一。我们搞得有点急?肯定的。不过我们对结局是满意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职高PGA锦标赛欧巡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