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官司超级混乱 父亲和球童都要出示文件

2014年11月1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根据爱尔兰的媒体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的父亲也卷入了儿子与前经纪公司的案子中。他也要求出示文件。

  麦克罗伊的律师对商业法庭说他们“非常惊讶”,这家经纪公司会提出申请,要求盖瑞(Gerry)披露书证,因为盖瑞根本没有涉及到儿子的这桩案子中来。

  不仅如此,法庭应该经纪公司的申请也命令麦克罗伊的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出示文件,这样该公司才能辩驳麦克罗伊所申辩的,他所签署的合同无效的主张。

  麦克罗伊起诉都柏林的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以及另外两家公司:格廷有限公司(Gurteen Ltd,注册地在马耳他)与坎诺万管理公司(Canovan Management Services,注册地也是都柏林)。麦克罗伊声称2011年12月他签署的代理协议书因为一些原因--其中包括不正当的影响--无效,不能强制执行。

  麦克罗伊表示他签署那份协议的时候,他只有22岁,没有经验,而且没有获得独立的法律建议。

  被告方否认控诉,反诉300万美元,因为根据球场之外的收入协议,他们理应得到这么多。

  该公司同时根据2011年12月份的合同,以及2013年3月随后签署的一份合同,要求额外的一笔钱。

  除此之外,他们还因为麦克罗伊违约,并继续违背这两份合同,要求进一步的赔偿。

  上个月,法庭试图调解,可是未能成功,现在官司将进入全面聆讯阶段。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官司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