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为汇丰赛骂同性恋道歉 球员普遍同情其处境

2014年11月07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里克-瑞德帕特里克-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根据美联社高尔夫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的报道,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就自己昨天在赛场上骂脏话,包括骂同性恋的行为表达了歉意。而别的球手同情他的处境,表示比赛的时候太专注,常常容易说错话,以下是美联社的报道。

  自从在苏格兰将手指举到嘴边,让莱德杯观众安静以来,帕特里克-瑞德没有得到太多关注。这次是他的嘴让他陷入了麻烦。美国24岁选手在自责的时候大骂脏话,而且攻击同性恋。

  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五就他在汇丰冠军赛上的失态表达了歉意。他的失态恰巧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举行的时候,被直播的摄像机捕捉到了。

  “昨天,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帕特里克-瑞德说,“肯定非常抱歉我说了那样的话,以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这样的事情绝不应该发生。十分不幸,它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能做的只是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向前看。希望我可以继续打好,球迷可以看到精湛的球技。”

  第一轮,帕特里克-瑞德在打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号洞的时候--那是他个人的第十洞--麦克风捕捉到他在三推吞柏忌的时候,两次用了F打头的脏字,并且在骂同性恋的时候,用了另外一个F打头的脏字。

  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弗兰克-诺比罗(Frank Nobilo)立即对观众进行了道歉。帕特里克-瑞德甚至不记得他说了什么话,直到比赛结束,他被人提醒才想起来。可那段视频到那个时候已经在网络上疯狂流传。那之后,他咨询了巴巴-沃森等人,希望他可以给自己好的建议。

  今年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麦克风也捕捉到巴巴-沃森用F打头的脏字。

  “昨天晚上,他来找我。他说:‘我做了件坏事,’”巴巴-沃森说,“他拿给我看了视频片断。我说:‘是的,这可不好。’那就是我说的全部……很遗憾,这样的话传出去了。可是正如我以前在自己遇到麻烦时说的一样,正是在这种时候你会得到教训。你会因此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这就是我对他说的话。‘你的女儿还不够大,可是当你女儿长大了,你可不想说那样的话。’同样这句话我也可以共勉。”

  这是两个星期之中,高尔夫的公众人物第二次被情绪冲昏头,使用了冒犯性的语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前总裁特德-毕夏普在批评保尔特的时候说他是:“小妞”。

  “我以前也做过。这很难,不是吗?”保尔特说,“麦克风就在那里,电视直播,而且是向全球直播。我们都会犯错。”

  在星期五打出73杆之后,帕特里克-瑞德被助手包围了5分钟,之后才出来见媒体,带着认罪的态度回答每个问题。

  “这是不值得骄傲的事情,这种事情你肯定不希望它发生,”帕特里克-瑞德说,“十分不幸,昨天我冲昏了头,我能做的是,不让这种事情再发生。”

  球员使用脏话经常会遭到罚款,不过美巡赛不会披露其纪律处分的内容。麦克道尔表示有一次麦克风捕捉到他骂人,妈妈给他发来了一条短信。

  “妈妈误以为我不会骂人,”他说,“正如我说的,高尔夫是一个四个字母的词语。这是一项让人挫折感很强的运动的。是的,我们会使用一些在全国电视上不该用的词汇,可是在所有体育项目中,情况都一样。”

  帕特里克-瑞德的骂人更多在于文字本身,特别是针对同性恋,而非音量大小。他与麦克道尔和比利-霍雪尔一道打球,而他们俩连听都没有听到。帕特里克-瑞德表示错过了那个短推之后,他快速地走到了洞口。

  那件事情发生在星期四下午大约1点。麦克道尔直到星期五早上看到新闻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是的,他不应该那样说。可是他应该被不公平地批评吗?谁知道呢?你可以从两个方面辨证地看,”麦克道尔说,“我对此没有意见。人们什么都会说。”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是因为激动而选错了词,很显然,他经常犯这种错误。他第一次引起大家的关注是在多拉举行的另外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取胜之后,他说自己应该属于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

  “我对这项运动的激情不会改变,”帕特里克-瑞德说,“打好,以及取胜的动力不会改变。如果我对自己生气,特别是在莱德杯之后,在我今天打的这样层面的高尔夫上,你不应该爆发。十分不幸,我爆发了,而我恰巧在镜头前爆发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汇丰冠军赛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