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尔泄露天机:唐纳德穿紧身衣最紧身最性感

2014年11月05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的紧身衣唐纳德的紧身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职业高尔夫球手中谁的紧身衣穿得最紧,相信作为资深高尔夫球迷,你有自己的意见。好吧,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也有自己的意见。在汇丰冠军赛赛前,他说出了其中一个人的名字。他叫:卢克-唐纳德。

  “在高尔夫球场上,我们其实会聊这种八卦。哇,美巡赛上谁的球衫穿得最紧。”比利-霍雪尔说,“我肯定可以在背后捅几个人的刀子,可是我不会那么做……”

  可是在记者的逼问之下,比利-霍雪尔终于忍不住,说出了一个人。“有一个人我不介意,因为他穿紧身衣看起来帅气,而他也没有辱没那些紧身衣。他就是卢克-唐纳德。”比利-霍雪尔说,“可是卢克会回过头来说我穿的紧身衣最紧。其实我觉得我并没有穿紧身衣,我只是袖子比他紧而已,可他穿的是彻头彻脑的紧身衣。”

  好吧,如果比利-霍雪尔穿的衣服不算紧,至少他会穿一些让人侧目的衣服,比如那件让人记忆深刻的章鱼裤子。

  比利-霍雪尔在佘山解释了他的穿衣打扮哲学:“是的,我喜欢搞些花样。我当然希望绝大部分时候,我是凭借球技脱颖而出,可是凭借衣服脱颖而出也不赖。你知道,我不是那种墨守陈规的人,只会穿卡其裤,白球衫的人。我觉得高尔夫运动已经发展了,再也不是以前那种样子了。你可以展现一下自己的个性,你是怎样一个人。我那样做过,我喜欢那样,我想许多球迷也喜欢。我喜欢特立独行,我觉得特立独行有时候会很不错。”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欧巡美巡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