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4BMW大师赛 丰富的公众活动区引万人空巷

2014年11月04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4BMW大师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由于正值周末,当天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前往现场观赛,举办地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人潮如流,盛况空前。

 公众区引万人空巷
 观众体验8米长推杆果岭

  公众区掀动高潮  高尔夫体验受欢迎

  上午十点钟不到,美兰湖高尔夫球场即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来自全国各地的观赛者,不一会功夫,赛事公众活动区已经呈现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特别是各高尔夫体验区域,每个活动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龙。据悉,公众活动区的高尔夫体验均由赛事合作伙伴衡泰信公司提供,包括“长推杆挑战赛”“高尔夫模拟器最近洞赛、最远距离赛”“趣味推杆”“真草果岭推杆”“挥杆岛中果岭挑战赛”“专业教练1:1挥杆教学”等。

 球迷体验迷你高尔夫

  每个体验项目都需要40分钟,而观众依然热情不减,特别是衡泰信Greenjoy模拟高尔夫体验区,人气持续爆棚。Greenjoy模拟高尔夫再现了美兰湖球场的完美,从1号洞到18号洞,从发球到果岭推杆,完全逼真的赛场模拟,让众多高尔夫初学者有机会和高尔夫大赛来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高尔夫体验区球迷热情高涨
 模拟高尔夫挑战区人气火爆
 世界顶尖高尔夫教练辛迪瑞体验模拟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亟需平民化

  从BMW大师赛现场如织的人潮,从高尔夫体验区排起的长龙,我们不难看出,高尔夫运动并不缺乏群众基础,它缺乏的是供不断增长的高尔夫人口接触高尔夫的机会,是昂贵的下场费用。而赛事现场模拟高尔夫、迷你高尔夫、推杆果岭等高尔夫体验活动的火爆,也让以室内高尔夫(高尔夫模拟器)为主的城市高尔夫走入了人们的视野。

 模拟高尔夫挑战区人气火爆

  作为整个休闲产业时代里最亮的明珠,高尔夫正慢慢褪去神秘而“贵族”的色彩,平民化、便捷化、时尚化的新型城市高尔夫正在慢慢的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势必对高尔夫基础人口的增长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公众区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