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将携伴侣来佘山 汇丰冠军赛期间必去外滩

2014年11月0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的女伴加西亚的女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已经向新浪记者证实汇丰冠军赛期间他将带上他的伴侣来上海,与此同时在赛事期间,肯定会找一天晚上去外滩。

  “我非常幸运能有这样一个支持我,光彩动人的伴侣:卡塔琳娜-贝姆(Katharina Boehm)。”加西亚说,“她会陪伴我来中国,我肯定希望有一天能结婚,有自己的孩子。”

  加西亚是汇丰冠军赛的前冠军,他说自己会到上海四周围走走,有一天晚上肯定会去外滩。“我在中国过得总是很愉快--晚上去外滩总是很有趣,这个星期,我肯定会去一、两次,因为这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加西亚说,“可是我同时也很喜欢佘山的各种设施。那里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我真的很喜欢晚上一起打乒乓球,另外就是在附近的艾美酒店与朋友们一起吃饭。汇丰的赛事,我们总是被照顾得很好。汇丰冠军赛期间,我通常会与自己的团队呆在佘山的别墅中。那里有一个很棒的厨师,他会为我们烹调出我们能想象到的每种美味食物!毫无疑问,那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欢的一周之一。”

  很显然,加西亚喜欢汇丰冠军赛,还因为他在佘山赢过。“2009年在这座球场上取得过胜利,我知道球场非常适合我的球技。我希望再次赢得这场赛事。我想无论什么时候你去一个以前你赢过赛事的球场,你进入赛事周的时候都会多一份自信。”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说,“这是本赛季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同时也是年度最后一场,每个人都想赢它。2014年表现最优秀的球员济济一堂,要在这一周取胜其实挺难的,可是那会让胜利更加特别!”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汇丰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