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战汇丰冠军赛不做特别发型 重新来参赛很激动

2014年11月03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与女友照片福勒与女友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虽然美国队输掉了高尔夫莱德杯,但是瑞奇-福勒为美国队剪的那个“USA”发型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前往佘山角逐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美国帅小伙,有“橘子哥”之称的瑞奇-福勒会不会留新发型呢?答案是不会。

  “十分不幸,这个星期,我在头发上不会做什么特别处理,因为莱德杯发型是一次性的,那是为了支持美国队,也是激发团体精神。”瑞奇-福勒通过电邮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个星期有点不同,因为我要与好多位队友对抗。”

  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瑞奇-福勒的队友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2014赛季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美国新星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等。

  瑞奇-福勒以靓丽的服装闻名,特别是他穿的那身“橘色”特别惹眼,因为有了“橘子哥”的绰号。

  瑞奇-福勒今年在四场大满贯赛全部进入前五名,他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他透露今年他会参加星期二的开幕照拍摄活动:“上海是一座很棒的城市,市中心的氛围总是很好。这与我在美国去过的地方很不相同,因此我相当激动能重新回来参赛。星期二我将参加开幕照的拍摄活动,那个地方可以眺望外滩,因此我相当激动,希望这一周的某个时间段,我也可以去这座城市别的地方走走。谈到食物,我真的还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食物,不过每个人都推荐我去一去外滩的米氏餐厅(M on the Bund),因此我要找机会去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瑞奇汇丰冠军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