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道格:BMW大师赛是很棒的比赛 斯滕森会重返

2014年11月02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唐纳逊收杆杰米-唐纳逊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BMW大师赛迎来最后一天比赛,法国选手列维带着54洞-22杆的成绩领先冲冠,他的背后还有贾斯汀-罗斯、杰米-唐纳逊等悍将虎视眈眈,赛事竞争相当激烈。然而或许是因为麦克罗伊、亨瑞克-斯滕森等大牌的缺席,四天的比赛尽管激烈,却似乎少了一些“噱头”。反而同一周在吉隆坡举办的美巡-CIMB亚太精英赛吸引了加西亚、保罗-卡西、维斯特伍德等名将。而他们将在下周来到上海,参与WGC-汇丰冠军赛的角逐。

  意外的是,长期报道美巡赛的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此番没有去马来西亚报道美巡赛,而是提早一周来报道欧巡-BMW大师赛,然后继续留在上海报道汇丰冠军赛。道格简单地讲了讲自己的观点。

  “我是因为下一周要报道汇丰冠军赛,为了旅行方便,所以提前一周先来BMW大师赛。”道格说,“没有什么其他什么理由。

  “而这些参与美巡比赛的球员们有自己的行程安排。因为美巡赛要求他们每年必须有最低15场的参赛数量限制,所以他们会优先选择去马来西亚参加美巡的比赛。”道格说,“斯滕森这次没来很遗憾,不过他是因为家里迎接小宝宝嘛,我相信明年他会再次来到美兰湖的。”

  说到麦克罗伊的缺席,道格瘪了瘪嘴,“恩,你知道的啊。总会有一些意外。但这依旧是一个很高档次的比赛。

  去年欧巡赛首次提出了年终收官战的概念,BMW大师赛是4场收官站的首场。而为了保证参赛阵容,欧巡赛要求选手必须参加前三场总决赛的两场比赛才能入围DP世界巡回赛,因此去年BMW大师赛的地位相当重要。

  至于今年,道格表示:“不,这个规定只是针对去年的,今年并没有这个规定。当然汇丰也是欧巡的一站,球员们可以选择参加那一场。”事实上,按照新的欧巡赛规定,球手们没有参加总决赛场数的限制,只需要完成欧巡赛所规定的会员单赛季最低参赛数量就可以进入到欧巡赛收官战。

  “不过无论如何,BMW大师赛仍旧是一个很棒的比赛,它吸引了全球的目光,而它的阵容并不算弱。”道格总结说。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BMW大师赛道格汇丰冠军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