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62杆领先台湾LPGA锦标赛 冯珊珊单独第二

2014年10月31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与球童朴仁妃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朴仁妃今天在台北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惊人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富邦台湾LPGA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单独处于领先榜首位。韩国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26杆(64-62),低于标准杆18杆。

  冯珊珊昨天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今天她打得不错,抓到9只小鸟,可惜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65杆,两轮成绩为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5杆。她落后3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冠军李美林也交出了62杆,她攀升上来,与世界第三高宝璟(65杆)、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66杆)以及莱恩-维德尔(Line Vedel,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已经落后8杆。

  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朴仁妃今天并非完美,她抓到9只小鸟,在第八洞四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但是在第四洞也吞下柏忌。

  “今天所有一切都非常好,”朴仁妃说,“我也许没有击球击得那么近,可是我今天推入了许多推杆。十分明显,两天没有风,在台湾真的不常见。我想我应该充分把握住这两天。我感觉我做到了。”

  朴仁妃打得有多么好呢?好的来,她在1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时候,觉得自己有可能打出59杆。“是的,进入13、14号洞的时候,我肯定想过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在最后阶段,我觉得这里有许多小鸟洞,特别是最后一个洞,那是一个五杆洞。”朴仁妃承认道。

  朴仁妃在15号洞之后一路保帕,最终打出了62杆,与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低杆59杆,还相差不少。同时,她也没有追平个人在2014年打出的最佳杆数。

  “今年我打出了61杆,那是我的最好成绩。我真的希望打破那个杆数,是的,我还差一杆。”朴仁妃说。

  球员今天充分把握住了完美的抓分条件。总共有15名选手打出等于低于67杆的杆数。“如果天气保持这样,绝对不会唾手可得。”朴仁妃说,“我仍旧需要打好。我一天打出-8杆,一天打出-10杆,而我只是领先3杆而已。”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LPGA锦标赛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