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第一之间差距小 朴仁妃路易斯同组争老大

2014年10月30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朴仁妃与史黛西-路易斯不用看太远,就知道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发生了变化。星期四,台湾LPGA锦标赛第一轮,她们将同组出发。朴仁妃本周刚刚取代史黛西-路易斯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可是这一周的结果有可能让她们的排名再次更换回来。

  “我感觉很好。这个赛季我的目标肯定是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实际上,现在达到这个目标,感觉十分特别,”朴仁妃说。

  “如果我最终要失去给某个人的话,我宁愿那个人是她,”史黛西-路易斯在这里指的是朴仁妃,“可是我肯定想夺回来,未来一个月我有这种机会。”

  如果台湾LPGA锦标赛出现了以下的情况,两人的排名将发生变化。

  (1)    史黛西-路易斯取胜,即便是朴仁妃获得第二名,也无法阻止排名的转变;

  (2)    史黛西-路易斯单独位于第二位,朴仁妃的排名不能高于单独第四名;

  (3)    史黛西-路易斯单独位于第三位,朴仁妃的排名不能高于第13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朴仁妃路易斯台湾LPGA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