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毕夏普与R&A斗与PGA斗 留下错误遗产

2014年10月3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普毕夏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很可能会成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历史上最著名的总裁,背后的原因,自然是最近一段时间他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新撰写的文章谈到了过去两年,特德-毕夏普与R&A争斗,与保尔特争斗的故事,同时指出,这一切他只能怪自己,他留下了错误的遗产。

  星期二,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努力挽救他作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第38任总裁尚余的那点遗产。

  不过在这里,即便是谈论遗产,也让人挺迷乱的。

  任何人想过在他之前的37任总裁所留下的遗产是什么吗?对于那些并没有深入高尔夫行业的人,他们能记得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上一任总裁是谁吗?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在高尔夫之中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尽管并不是最具魅力的角色。其2.7万名男男女女被称之为教学,以及推广高尔夫的专家。另外,协会每年举办一次美国PGA锦标赛,每四年举办一次莱德杯。人们常常在美巡赛(PGA TOUR)上找到明星,而这个机构差不多是50年前,由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主导,从美职高协分裂出去的。

  可以肯定,特德-毕夏普现在很像明星。同样可以肯定,这是人们能记住的一届美职高总裁,只不过人们记住他的方式,他肯定不喜欢。

  “在我打过交道的总裁中,他是那个最想取胜的总裁,”以队友,副队长以及队长参与了过去八届莱德杯的拉夫三世说,“他的使命不是推广莱德杯,他的使命是取胜。我喜欢他身上的这一点。过去一年,我们讨论了许多莱德杯的事情。他的想法是对的。”

  拉夫三世接着停顿了一下,然后机智地说:“只不过他的说法不对。”

  这些话明显是针对保尔特而来的--在推特上,特德-毕夏普称保尔特是“小妞”,在面书上,他说保尔特听上去就像“课间尖叫的小姑娘”,结果这成为了特德-毕夏普23个月任期不光彩的结束,同时将人们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我想我滥用了我的平台,”悔悟的特德-毕夏普星期二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说,“过去两年,我因为说了很多话,一直生活在危险的边缘。”

  特德-毕夏普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支点式推杆禁令的人,可是他并没有就此止步。在四月份与《高尔夫世界》杂志的一系列采访与电子邮件中,他向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开火,说他容不下外来意见。接着他直戳R&A,说这里有证据显示他们不够宽容,因为“他们不愿意接受女性会员。”

  结果今年九月,R&A投票决定吸纳女性会员。

  特德-毕夏普同时提出将美国PGA锦标赛带到海外举行的概念,甚至说有可能将比赛放到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该球场一直在积极申办英国公开赛。而现在,皇家波特拉什终于进入了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中。

  特德-毕夏普同时冒险任命汤姆-沃森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即便汤姆-沃森最近一次当队长已经是1993年的事情。这样一个举动产生了后坐力,因为汤姆-沃森做了一系列奇怪的决定,包括外卡的选择,以及排名布阵。而到最后,一切矛盾在莱德杯失败的新闻发布会上暴露。米克尔森在汤姆-沃森在场的情况下批评美国队偏离了其胜利的公式。

  当美国队失败的时候,汤姆-沃森遭到了猛烈批评,而特德-毕夏普很往心里去。这是为什么他止不住要抨击保尔特的原因。后者最近所出的自传中提到了汤姆-沃森的缺点。与此同时,保尔特还抨击了尼克-佛度,因为后者说加西亚2008年“完全没用”。2008年,尼克-佛度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结果欧洲队遭遇了过去15年唯一一次失利。

  “我猜自从莱德杯以来,我身上累积了很多情绪。” 特德-毕夏普说,“我绝对不是找借口。我应该知道我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我不是高尔夫球迷。我不是特德-毕夏普,不应该在这样的问题上发表私人的看法。可是很明显,那就是实际发生的事情。

  “我在情绪上反应过度了,我感到很尴尬,我表示道歉。”

  特德-毕夏普除了批评自己之外没有批评别人。在24小时的新闻圈中,他没有放过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员,结果导致了他称之为的弹劾。特德-毕夏普表示他希望道歉,可是他签名发表的声明中只提到了他删除了不合时宜的帖子。他表示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独立理事--她同样常常陷入争议中--敦促他道歉,然后从这个故事中走出来。

  那是特德-毕夏普少有一次决定听从命令,结果命令让他牺牲了。

  特德-毕夏普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讲话最后差点哽咽。“我38年来一直努力为女子高尔夫做事,”有两个女儿的特德-毕夏普说,“我认为当我早上2点30分,3点30分醒来,我睡不着觉,是因为我觉得我整个生涯为女儿,为女性所做的工作,顺着厕所冲走了。这就是我的遗产。一切都完了。这就是我为自己创造的局面。”

  他有一件事情说对了。他怪不到别人,只能怪自己。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毕夏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