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为年底设置高球目标 紧追小麦达到世界第二

2014年10月29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麦克罗伊、亨利克-斯滕森因为各自原因缺席高尔夫BMW大师赛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贾斯汀-罗斯成为了本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这是9月份帮助欧洲队于鹰谷赢得莱德杯以来,英格兰人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他谈到了自己年终的目标。他希望成为世界第二。

  贾斯汀-罗斯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八位,总奖金1,503,781欧元,落后麦克罗伊3,896,919欧元,如果按照以前的积分规则,他不可能追赶上北爱尔兰人,可是因为欧巡赛修改了积分规则,再加上麦克罗伊不会参加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他现在仍然存在机会。

  “我研究过积分,我的确落后很多,我需要赢得三场总决赛才有机会追上麦克罗伊。很显然,他不来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因为他参赛会获得更多积分。”贾斯汀-罗斯说,“可是年末的时候,我们还有许多东西要争取,比如说争取提升自己的迪拜竞赛排名。迪拜竞赛的奖池为前15名,你需要尽量提升自己的排名。

  “另外,我也要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如果我打得好,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赢得一些赛事,我也许能达到世界第二位。那将是我个人的最高排名,因此你总是有一些目标争取的。”

  贾斯汀-罗斯今年在欧巡和美巡各赢得了一场,分别是苏格兰公开赛和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他的世界排名一直处于前十位,可是就未能向上突破。谈到他要在这方面追赶麦克罗伊,那更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因为他的世界平均积分落后麦克罗伊超过4分,他要追赶上去更难。不过无论如何,在本周表现好,有利于他缩小各种差距。

  “这是一座相当棒的球场,你必须要在这里打好。球场的距离很长,你的开球需要很好才可以。这一次与上一次相比,我的球在空中的飞行距离更远,希望这个星期,这点优势可以在五杆洞显现。”贾斯汀-罗斯说,“其实你也需要打好铁杆,因为果岭上的坡其实挺多的,而一些旗杆插在凹陷处。如果你击的铁杆好的话,小球会一点点滚向旗杆。如果你的铁杆打差了的话,小球会从旗杆边滚走。因此好的铁杆能让你获得很大的回报。”

  除了距离上的优势,贾斯汀-罗斯还谈了自己的另外一项优势。这项优势与上海风雨交加的寒冷天气无关--尽管来自英格兰--这些年贾斯汀-罗斯大部分时间就居住在美国,而现在更是住在巴巴多斯。“我现在更适应暖和的天气,”贾斯汀-罗斯说,“可我提早了几天到中国来,从倒时差,以及适应气候的角度来说,我已经习惯了。我现在精神饱满,我想如果有什么优势,这就是我的优势,我比星期一和星期二才来的选手更适应这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罗斯麦克罗伊小麦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