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总冠军霍雪尔初为人父 本周出征亚太精英赛

2014年10月2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雪尔霍雪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准备从马来西亚开始卫冕联邦杯总决赛,美国高尔夫球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已经是一个不一样的人了。倒不是名与利,又或者陡增的压力,而是第一个孩子的降临。第一个宝宝在他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之后两天出生。

  “高尔夫已经不是以前的高尔夫了,”比利-霍雪尔星期二备战CIMB亚太精英赛的时候说,“我曾经认为高尔夫是生与死的大事。如果我打得糟糕,会表现出来,与我相处可没有愉快可言。

  “有了她之后……她才不会介意我打得好与坏呢。她只在意我在那里看着她,我爱着她。”

  人生观也许会发生改变,可是有件事情不会改变:比利-霍雪尔决心要在球场上延续自己的成功。在新赛季的这一场比赛中,他宣布了自己这个不容易实现的目标。

  “我希望成为第一个成功卫冕联邦杯的人。” 比利-霍雪尔说,“还没有人能做到。只有一个人两次赢得联邦杯。那个人的名字叫泰格-伍兹。他不是那么糟。我想成为第一个成功卫冕联邦杯的人。那一定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比利-霍雪尔在赛季首战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遭到淘汰。他是本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强劲阵容的一员。这一周的参赛选手包括了加西亚、李-维斯特伍德、简森-杜夫纳、肖尔-舒瓦泽尔与卫冕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

  本周的美巡赛仅限78人参赛,它不设置淘汰线,其中一半是美国人,一半是国际选手,还包括了亚巡赛奖金排名前十位的选手。

  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石川辽(Ryo Ishikawa)以及中国神童关天朗也会角逐这场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比赛。赛事的冠军将获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

  詹森-杜夫纳,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从脖子伤势中回来,上一周到澳大利亚参加了欧巡赛。“非常开心能再次出来比赛,打一些高尔夫,看一下我的身体恢复得怎样了。”詹森-杜夫纳说,“我的球技也许有点生疏,我也吞下了一些柏忌,这些柏忌平时我不会吞的。可是绝大部分是好的,我也抓到了许多小鸟。我做了许多好事情,因此我在向前眺望的时候颇受鼓舞。”

  当美巡赛新赛季在处于起始阶段的时候,亚巡赛就在向岁末冲刺。大卫-利浦斯基(David Lipsky)期待在马来西亚取得一个扎实的结果,以便停留在亚巡赛奖金榜首位。他的新对手包括印度人莱黑瑞(Anirban Lahiri),后者上一周在澳门取得了胜利。

  “莱黑瑞打得很好,可是只要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到我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一切都会顺其自然好起来,” 大卫-利浦斯基说,“我现在拥有一个相当巨大的领先。只要我余下来一年都打得不错,做到我需要做到的事情,我非常自信我能取得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亚太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