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明星挑战赛中国战胜欧洲 李昊桐不止想赢i8车模

2014年10月28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也许欧洲队连续赢得了三届莱德杯,但是此刻的胜者就是中国队。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BMW明星挑战赛,由吴阿顺和李昊桐组成的中国队战胜了由比约恩和唐纳逊组成的欧洲队。

  比赛的项目是“最接近旗杆”,比赛的区域设在BMW大师赛公众区。四位选手在BMW i8车旁边冲着远方一个修建的岛屿果岭开球。中国选手吴阿顺首发,他第一杆开上了果岭,可是很明显不够近。接着比约恩和唐纳逊依次开球。

  唐纳逊有一个球开出去之后,获得了一片叫好声,因为那个球距离洞口大约有15英尺。看上去他要帮助欧洲队战胜中国队了,就像上个月在鹰谷,他帮助欧洲队打出制胜一杆,战胜美国队一样。的确,那之后,好些球都未能比他的那个球更接近。

  这个时候论到李昊桐登场了。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李昊桐的其中一个球击得非常棒,看上去留下6英尺的距离,而实际的测量距离比目测更短,仅为1.2米。也正是这一击帮助中国队战胜了欧洲队。

  输家获得BMW 5系的车模,而赢家当然是BMW i8车模。不过看上去李昊桐和吴阿顺都不满足。

  “两年前,我在这里打出了一杆进洞,可惜当时那个洞没有设置一杆进洞奖。”吴阿顺说,“今年,每个人都对一杆进洞的那台i8车抱有很高的期望,都希望幸运女神降临在自己的身上。当然我希望幸运女神站在我这一边。”

  李昊桐明显同意吴阿顺的说法。“我是美兰湖的签约球员,对这里非常熟悉。前两个星期,我的状态非常好。”李昊桐说,“我希望好状态能延续到这一周。我同时也期盼着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那辆i8车。”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中国队宝马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