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普:美职高抛弃了沃森 免职处罚远大过罪行

2014年10月28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普毕夏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接受《高尔夫世界》(Golf World)的采访中,被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免去总裁职务的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解释了上个星期五他遭到弹劾的全过程。

  在特德-毕夏普拿起社交媒体对准保尔特开火,说他批评尼克-佛度与汤姆-沃森是蚍蜉憾大树,就像一个“小妞”之后24个小时,他被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炒了鱿鱼。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德-毕夏普承认上个月莱德杯美国队失利之后,汤姆-沃森受到的待遇,让他在抨击保尔特的过程中做得太过了。

  “我想在我们失败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有点抛弃了汤姆。我是这样对他说的,” 特德-毕夏普说,“汤姆将他的心血全部都投入到这份工作中,做到了我们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情,我觉得我们没有给予他所需要的支持,特别是他需要这种支持的时候。”

  特德-毕夏普在星期四下午5点30分发出了让人敏感的推特和帖子。到下午7点30分,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删除了这冒犯人的帖子。

  根据特德-毕夏普的描述,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资深外联主管朱利叶斯-梅森(Julius Mason)告诉他:协会将以他的名义发出一份声明,可是他仍旧回应了美联社的采访要求,而该采访在某些圈子中不被视为道歉。

  “十分明显,我这方面犯错了。” 特德-毕夏普说,“可是我努力保持一贯的态度……我最大的悔恨在于我没有对外发布自己的道歉信。一些人说我绝不道歉,又或者等待了太长时间道歉,让我很憋屈,可是当时的情况已经完全失去了我的控制。”

  星期五,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与特德-毕夏普以及即将接任他的副总裁德里克-斯普雷格(Derek Sprague)召开了电话会议。

  那之后,德里克-斯普雷格给他打了一个私人电话,告诉他,他要不主动请赐,要不会被委员会解除职务,届时他将不能再享有荣誉主席和前主席的权利。不过他仍旧可以保留协会会员的身份。

  星期五下午4点的电话会议中,特德-毕夏普向整个委员会道歉,表示他选词错误,可是他也说:“我并不觉得罪与罚相符。”

  根据《高尔夫世界》的报道,21人的委员会,没有一个人投票支持特德-毕夏普留任。而一个小时之后,德里克-斯普雷格打电话给特德-毕夏普,敦促他主动辞职。

  特德-毕夏普拒绝了,而德里克-斯普雷格告诉他:“你会为此后悔的。”下午6点05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特德-毕夏普的总裁职务被解除。

  “这是我生命中最好两年的一个难以置信的结束。” 特德-毕夏普说,“它同时非常困难,因为这样一个情况并没有更为公开,像以前我们员工所做的那样进行处理。事实上,他们在我背后秘密进行。”

  星期天,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布了一份声明,澄清特德-毕夏普仍是协会会员,享受会员的一切权利,就像另外2.7万名会员一样,可是不能享有前总裁的权利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毕夏普保尔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性学教授“被退休”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