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赛韦格勒打出一杆进洞 获价值30万人民币金马奖

2014年10月24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格勒和“万马奔腾”韦格勒和“万马奔腾”

  北京时间10月24日 在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次轮,来自奥地利的球员马丁-韦格勒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第1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在这个164码的3杆洞,他用一支6铁杆,直接将球灌进洞杯,成为本届赛事上首个在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

  赛后,韦格勒表示“在练习轮,我也曾用6号铁在这个洞开球,落点也距离洞杯很近。今天,我在这个洞开完球后,我在发球台上看不到球,而果岭周围的现场观众表情很疯狂,我就猜到,要么是一杆进洞,要么是球的落点距离洞杯很近。在来到果岭后,我发现球的最初落点只有痕迹,没有球,我就很笃定了,果然是一杆进洞了。在有些赛事上,一杆进洞奖往往设置在周末,而佛山公开赛则这个奖项的设置上非常开放,我很幸运,谢谢佛山公开赛。”

  韦格勒因此获得赛事赞助商周大福提供的一个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万马奔腾”千足金金马奖。韦格勒还很豪迈地表示“刚交完记分卡后,我和记分卡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让他们通知我的那些朋友们,让他们晚上在下榻酒店的酒吧集中,我请他们喝酒。佛山公开赛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餐饮,我也沾了不少光,这次就专门请朋友们喝酒来分享。”在欧洲高尔夫界,韦格勒被称为“一杆进洞专家”。

  此前,在2009年与2010年,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奥地利站,他在举办球会第8洞用同一支杆在周日决赛轮连续两年打出一杆进洞,赢走了两台马自达汽车,并在2010年的赛事上夺冠。同一支球杆,同一个洞,都是决赛轮,如此巧合的事情,都发生在马丁-韦格勒身上,实在太过神奇。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佛山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