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品牌商爱维福携手汇丰赛 巴巴沃森将分享体验

2014年10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上海消息:国际创新床褥品牌商爱维福公司(airweave,inc。)宣布正式成为2014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官方赞助商,将支持和满足世界精英高尔夫球选手在比赛期间的高品质睡眠。爱维福品牌大使、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 沃森(Bubba Watson)将在此次锦标赛期间与大家分享他使用爱维福创新床褥获得舒适睡眠的体验。

点击查看原图

  爱维福提供的创新床褥,将帮助2014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高球选手们获得高品质睡眠以创佳绩。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的高球选手下榻房间将采用爱维福创新床褥。

  此次为爱维福连续第二年赞助此项亚洲高端高尔夫球赛事。在整个比赛期间,爱维福将为旅憩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的约80名世 界精英高尔夫球选手,提供由爱维福的创新材料与革新技术制成的高弹力床褥,以支持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的舒适睡眠,并以充沛的体力积极应战。

  每个人都需要高品质睡眠。舒适睡眠对于精英运动员来说更是至关重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成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官方合作伙伴。爱维福一直 致力于帮助世界精英运动员持续获得高品质睡眠,从而在比赛中获得优异表现。我们相信,爱维福的创新床褥将支持高球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舒适睡眠,再创佳 绩。”爱维福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高冈本州表示。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