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佛山高尔夫公开赛 现场公众区活动乐翻天

2014年10月24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一)球员开球(图一)球员开球

  新浪体育讯 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第一轮正式开打,泰国选手里卡多-戈韦亚和英国选手杰森-帕默以总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并列第一,中国球员梁定丰和何泽宇首日发挥出色,分别以-6和-5位于并列第二和第三。本届佛山公开赛共有60名中国球员参加,其中包括6名业余球员。比赛前45位将获迪拜总决赛资格,中国球员也将通过佛山公开赛这一平台,向世界挥杆。

  让我们将目光移至公众区,赛事第一天,虽然是工作日,观众活动区还是迎来了很多前来观赛的群众,在赛事公众区合作伙伴衡泰信的各活动区域,我们看到,不管男女老幼,对高尔夫的热情和喜爱溢于言表。

 (图二)迷你九洞推杆比赛 (图二)迷你九洞推杆比赛

  迷你九洞推杆区,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当然不会错过与时尚高尔夫接触的机会。

 (图三)挥杆教学区 (图三)挥杆教学区

  教练一对一教学,完全没接触过也没关系,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帮你纠正,也许你的高尔夫之路就将从这里开始。

 (图四)衡泰信模拟高尔夫挑战区 (图四)衡泰信模拟高尔夫挑战区
(图五)为Iphone6和周大福金饰获得者颁奖公众活动区集锦

  衡泰信模拟高尔夫体验区(室内高尔夫)正在举办189M赢Iphone6挑战赛,这里也是人气最旺的区域,只要球技够棒,距离够准,再加那么点运气,每天一部Iphone6就可以拿回家了。

为Iphone6和周大福金饰获得者颁奖为Iphone6和周大福金饰获得者颁奖

  这就是高尔夫公众活动区的乐趣,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高手与菜鸟之分,年幼的儿童,广粤的大爷大妈,任何人都能在高尔夫体验中寻找到快乐!

文章关键词: 佛山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