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高总裁批评保尔特蚍蜉撼大树 如学生妹瞎叫唤

2014年10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星期四晚通过两个社交媒体账号批评伊恩-保尔特,说他讥讽尼克-佛度以及汤姆-沃森担任莱德杯队长的能力,好似一个学生妹。

  尼克-佛度,拥有6个大满贯赛头衔,被视为英国最伟大的球员。2008年他担任莱德杯队长的时候,欧洲队遭到了失败。那是欧洲队最后一次在莱德杯上失败。汤姆-沃森总共赢得了8场大满贯赛,包括5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上个月他在鹰谷担任莱德杯队长的时候,所率领的美国队遭到了失败。

  保尔特一直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在莱德杯上的战绩为12胜4负2平。他在自传《没有限制》一书中批评了以上两位队长。

  星期四,特德-毕夏普与尼克-佛度一起在绿蔷薇,参加佛度青少年系列赛。当时他向保尔特发了一条推特:“佛度的战绩不言自明。6个大满贯赛冠军,以及莱德杯积分第一。你与他相比?小姑娘。”

  而在自己的面书账号中,特德-毕夏普发出了另外一条帖子,他对那些成就低很多的体育运动员,批评本项目中的偶像级人物表示悲哀。在这里,他提到汤姆-沃森的8个大满贯赛冠军,莱德杯10胜3负1平战绩,以及尼克-佛度的6个大满贯赛头衔,莱德杯最多分纪录,可是两人却遭到保尔特“抨击”。

  “真的吗?听上去就像一个小姑娘在课间的时候发出尖叫。搞清楚,哥们!”他写道。

  特德-毕夏普没有立即回美联社要求采访的电子邮件。

  保尔特正向中国进发。在离开之前,他发了一条推特:“我猜想只有你赢得了一场或者六场大满贯赛才可以表达观点。”

  保尔特在自传中对尼克-佛度的批评已经广泛报道,尽管那一年他获得了尼克-佛度的外卡。保尔特另外在自传中说汤姆-沃森的决定让他“完全迷惑不解”。在这里,他是指星期六,汤姆-沃森不让米克尔森和基根-布拉德利打一场。

  特德-毕夏普的两年总裁任期下个月在PGA年会上到期。特德-毕夏普挑选汤姆-沃森在65岁的高龄上担任莱德杯队长。他最近宣布成立工作组,以解决莱德杯美国队长期失败的问题。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上燃陷资金链危局 油贸商或步钢贸商后尘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