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明年增200万美元泰国赛 欲2017年超5千万奖金

2014年10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亚巡赛CE0麦克-科尔(Mike Kerr)表示,亚巡赛明年将再增一场新赛事--总奖金达到200万美元的泰国比赛,这也是亚巡赛在2015赛程新增的第3场比赛。他希望到了2017年,亚巡赛一年所提供的总奖金将超过5000万美元。另外,2015年的亚巡赛将有30场比赛左右。

  这已经是亚巡赛近期所公布的新增的第4场赛事,另外3场比赛分别是马来西亚举行的威斯克瑞精英赛(50万美元)、迪拜公开赛(今年底举行)和由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和亚巡赛三者共同认可的毛里求斯公开赛(130万美元)。如今,明年2月又将迎来一场新赛事--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泰国赛,总奖金也达到了200万美元。这无疑是亚巡赛强大发展的又一例证。

  科尔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过去两个月,我们已经增加了4场新赛事。我们在2015年有强势的发展势头,在2016年也会继续下去。明年,我们将会有大概30场比赛,会比今年有显著的增长。今年的赛事总奖金为4000万美元,明年将是4500万美元,这都超过10%的增长。我们希望能够在2017年打破5000万美元大关。”

  科尔尤其对亚巡赛进入到中东市场感到极为高兴。今年底,亚巡赛就会迎来崭新的迪拜公开赛,被列为今年亚巡赛的收官战。“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从历史上来说,我们在中东打过比赛,但是我们已经有太久没有过去那边比赛了。我们未来还会在中东增加更多的比赛。”科尔也设想亚巡赛能够拥有像美巡赛联邦杯、欧巡赛迪拜竞赛那样奖金丰厚的年终大战,即使今年的亚巡收官战迪拜公开赛的奖金没有欧美巡回赛那么丰厚。

  科尔还指出,前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和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成功、亚巡赛球手大卫-利普斯基在亚巡赛与欧巡赛共同认可的欧洲大师赛的胜利以及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的大放异彩都是亚洲高尔夫前景被看涨的原因。

  “他们都很好地代表着亚洲,我认为这些在亚洲打比赛的球手们是我们有史以来见过的较高的水准。阿皮巴拉特、拉西里、利普斯基,他们打得很棒,他们所有人都是20来岁。这里的阵容和水平非常强大,高尔夫球手的表现真的很出色。”科尔说。

  科尔补充道,高尔夫比赛重返2016年里约奥运会,也是有利于亚洲地区高尔夫的发展。“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对于亚洲的职业高尔夫来说是巨大的推动,每一个亚洲国家的奥运会机构都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无论是职业高尔夫、业余高尔夫还是青少年高尔夫,高尔夫都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更多的资金,这是大吉的迹象。”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泰国高尔夫奖金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