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计划日本比赛用短推杆 从明年开始全面转换

2014年10月1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支点式推杆要到2016年1月1日才会正式禁止,可是韦伯-辛普森也许会提前放弃他心爱的腹式推杆。

  韦伯-辛普森表示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他也许会使用短推杆,如果情况进展良好,2015年,他“绝对”会使用短推杆。

  “我不确定,”他在说到推杆改变时讲,“我也许会在几个星期之后的日本转换,可是我也要确保我已经准备好了,要确保我在开始使用的时候,我已经各方位就位。”

  韦伯-辛普森过去两年一直在家用短推杆训练,可是他表示他已经增加了传统长度推杆的训练时间。在家训练推杆的时候,他现在一半时间都用在这个方面了,另外平时的休闲打球,他也这样用。他试验了“4、5种”不同类型的短推杆,包括:槌头推杆、凹背推杆以及新港风格的推杆。

  韦伯-辛普森从2004年开始使用腹式推杆,当时他还在维克森林大学打校队。他四次赢得美巡赛,包括2012年美国公开赛。

  凤凰高球赛计划11月20日至23日在凤凰乡村俱乐部举行。卢克-唐纳德是卫冕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辛普森高尔夫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