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也曝新恋情? 情归女演员恋爱传闻一浪赛一浪

2014年10月17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的新恋情?小麦的新恋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联系在一起是在冰桶挑战赛中。八月份,麦克罗伊拿着一个冰桶倒在这位电视名人的头上。而当梅根-马克尔在其网站公布一篇她对麦克罗伊的采访时,两人的恋情传闻一下子沸腾了起来。

  金发美女梅根-马克尔经常在她的时尚网站thetig.com上采访一些她形容为“影响力人士”的名人。在她对麦克罗伊的采访中,她形容北爱尔兰明星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他有着勤奋工作,认真打球的偏好。”

  一方面,麦克罗伊喜欢将自己塑造为一个简简单单的邻家男孩,梅根-马克尔却形容他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而且酷爱昂贵的美酒。按照梅根-马克尔的文章,麦克罗伊喜欢那些品尝着Opus One(顶级红酒品牌),与一帮人去Cipriani(意大利著名餐馆)夜宴的晚上。

  有鉴于麦克罗伊选择的这种红酒价格为250欧元,而且在品酒上不惜一掷千金,或许不惊讶梅根-马克尔会说麦克罗伊“不只是很棒……而是真棒!”

  梅根-马克尔同时还询问了一些麦克罗伊的私人问题,而莱德杯明星透露:除了妈妈之外别人都会叫他的绰号:“Rors”(罗斯)。“妈妈会叫我罗里,因为她觉得这个名字不能再缩短了,可我爸爸就用了这样一个名字。到今天,我都没有听到过妈妈叫我罗斯。”他说。

  与此同时,麦克罗伊还解释说早上他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戴上眼镜。这肯定是一个充满争议性的答案,特别是在前女友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他戴着眼镜睡觉的照片,从而引发两人激烈争吵之后。

  梅根-马克尔同时问麦克罗伊如果只有10美元,他会做什么。而他回答说通常情况下,他的钱包中只放10美元。

  “经常情况下,我的钱包中只放这样一张钞票,主要是出于情感上的原因。一张签名的10美元钞票是父母给我的25岁生日礼物,上边写到:‘Don’t spend it all in one shop!’(注释:别一次花光,这个谚语通常用于给一个人一小笔钱之后。)很明显,我是世界上最难买礼物的人!”

分手之前的麦克罗伊与沃兹分手之前的麦克罗伊与沃兹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在临结婚之前突然分手,引发了许多揣测,而到今天,北爱尔兰人仍没有正式公布自己的恋人是谁。不过梅根-马克尔越来越像她的女友了。

  与之相对,沃兹尼亚奇就在最近的推特中暗示她已经在与另外一个耐克的高尔夫球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交往。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沃兹高尔夫美巡赛小麦麦克罗伊】小麦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