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官员不惧沃尔沃退出 明年赛程仅留一个空白

2014年10月1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欧巡赛的一位高管对于沃尔沃大面积削减赞助不屑一顾,他预测明年高尔夫欧巡赛的赛事会很充足。

  超过四分之一世纪以来,瑞典汽车制造商一直支持多场欧巡赛,包括本周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及在南非举行的VOLVO冠军赛。可是最近,他们就宣布2015年,他们只会赞助中国公开赛。

  “其他人或许会视其为对巡回赛的打击,可是我们的视角不同,我们认为他们支持了巡回赛26年时间,对我们而言相当了不起。” 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及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星期四在伦敦俱乐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说,“我们都知道所有公司不会永远下去,从公平的角度而言,VOLVO增大了他们对中国公开赛的投入。这对欧洲的赛事而言也许不是那么棒,可是他们就继续着中国公开赛的承诺。”

  “当他们宣布退出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感到非常震惊。他们之前已经表明他们会做调整。我们宁愿在元月份VOLVO冠军赛到来之前有更多时间准备,不过没有人抱怨。

  “我们预计明年的赛程会是满的。这里或许会有一周不会填满,不过或许它比之前几年都要满。”

  基斯-沃特斯承认由于全球经济危机,欧巡赛已经挣扎了几年时间,可是他表示恢复是明显的。

  明年至少有两场英国的赛事会消失。威尔士公开赛和苏格兰的尊尼获加锦标赛将不会继续下去。可是基斯-沃特斯表示那些空洞会被填满。

  “我们一直在努力取代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某些赛事,我想11月份我们宣布完整赛程的时候我们会取得一些成功的。”他解释说,“我们已经宣布欧洲公开赛九月份会在德国举行(上一次举办为2009年)。这里有许多积极的事情,希望到11月份的时候,人们会见到威尔士公开赛,尊尼获加锦标赛被其他赛事取代。

  “五、六年前的全球经济危机对于巡回赛而言是沉重打击,那是一段让人担心的时刻……可是我们度过了那段时间,我们正在增加新的赞助商,新的赛事。我非常自信一切都处于上升趋势。”

  这个星期,世界比洞锦标赛正在庆祝第50周年。基斯-沃特斯希望这场赛事2015年能停留在赛程中,不过他也暗示赛事也许会返回欧洲大陆,而不是继续在伦敦俱乐部举行。

  “这还没有确定,可是我们完全期待世界比洞锦标赛会出现在明年的赛程中,”他补充道,“当它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时候,它曾经是英国的一场大赛,可是随着巡回赛的发展,它变成了一场更为欧洲化的大赛。

  “现在欧巡赛希望世界比洞赛能够更为国际化。最近几年,它在保加利亚和西班牙举行过。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去向更远的领域。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我们打算星期二公布2015赛季的第一批赛事。接着我们会在11月份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发布全年的赛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VOLVO沃尔沃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