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哈瓦领先香港公开赛首轮 中国内地三人70杆

2014年10月16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42岁的印度球手兰德哈瓦在位于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4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参赛的所有3名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梁文冲和业余球手刘晏玮都全部打出70杆(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64位。

  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462位的兰德哈瓦凭借着最后两洞的小鸟球,以64杆的佳绩拔得头筹。华裔菲律宾籍球手郭瑞霖打出65杆(-5),排在第2位。包括南非名将埃尔斯、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中华台北球手吕伟智在内的总共9位球手一道以66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179位的梁文冲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打出70杆。张连伟和首次参赛的业余小将刘晏玮双双都抓下了2只小鸟,吃下了2个柏忌,同样以70杆收杆,一道排在并列第64位。考虑到第二轮比赛过后位居前65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获得晋级,因此这三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都需要在周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方能入围周末的决赛。

  四届香港公开赛冠军得主西蒙尼斯出师不利,今天仅打出72杆(+2),排在并列第103位。韩国名将梁容银的局势更加危险,交出76杆,位于并列第145位。被香港本土球迷们寄予厚望的年轻职业球手黑纯一令人失望地以78杆收杆,排名第153位,晋级决赛的希望看似渺茫。

  兰德哈瓦曾经赢得过2002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但是最近几年却显得黯然失色。如今到了香港公开赛,他除了在1号洞吃下柏忌之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突出,抓下了7只小鸟,包括在17号洞的攻果岭一杆留下了5英尺小鸟推、在18号洞灌进了15英尺小鸟推,全场只用了23推,最终以64杆的佳绩获得了领先。

  “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了不起。我今天的推杆就像一个疯子一样,我在前几个洞推进了很多6英尺的保帕推杆,接着我开始打得更好了,拿下了更多的推杆进洞。我今天还没有出现无柏忌的一轮,这已经到了10月!”这位42岁的印度球手获得过3个亚巡赛冠军,但是自从2010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这座球场今天感觉要比过去几年打得更容易一些,因为果岭很软,球道很软,所以你知道,你真的能够去进攻果岭。现在,你能够瞄准旗杆直接打了。那会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但是长草长起来了,如果你的击球陷入了长草,那么这会很难办的。不过,你也要靠推杆,所以我今天推杆推得出色,所以就打出了64杆的成绩。”兰德哈瓦解释道。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兰德哈瓦张连伟梁文冲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