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比洞赛首日大麦获胜 瑞德失利斯腾森被逼平

2014年10月16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欧巡赛-沃尔沃世界比洞高尔夫[微博]锦标赛的第一天比赛就上演了不少令人大呼惊喜的比赛。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世界第五斯腾森被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逼平,赛前胸有成竹的美国大将帕特里克-瑞德则被瑞典人乔纳斯-布里茨特打败,而志在卫冕的格莱姆-麦克道尔则击败了近来状态不错的今年中国公开赛[微博]冠军亚历山大-列维。

  周三,16名参赛的世界顶尖好手分为4个小组,在英格兰南部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小组循环赛。在莱德杯比赛中三战全胜的麦克道尔率先以赢3洞剩2洞取得了当天的第一场胜利,击败的对手正是刚刚赢得葡萄牙大师赛和今年4月底的中国公开赛冠军列维。“从过去几年的本项赛事历史战绩来说,我一般的开局会比较慢热,你不想要与这些优秀球手的对决中就将自己放在困境里,”麦克道尔说,他在首组出发,打完10个洞就领先法国人列维4洞,“所以,对于我来说,良好的开端是关键……我的推杆状态不错,能够建立起走向胜利的优势。”

  麦克道尔在莱德杯的欧洲队搭档维克多-杜比松同样保持着勇猛的势头,以相同的赢3洞剩2洞战胜了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然而,其他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们就没有这么轻松了,斯腾森被逼平,而唐纳森和加拉切尔分别告负。

  世界排名第89位的坎瑟亚代替因伤缺阵的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在与斯腾森之间的对决中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一个洞抓下了小鸟,追平了斯腾森,获得了宝贵的半分。

  坎瑟亚赛后评价道:“我猜想,我本周有点像黑马,因为我本来要去南非角逐一场南非阳光巡回赛。但是当我接到参赛的电话时,我显然兴奋极了,来到这里是美妙的,没有什么输不起。”事实上,这场比赛是当天最胶着的较量,两人在比赛过程中的领先优势都始终没有超过1个洞。

  或许当天最令人吃惊的比赛要数瑞德与布里茨特之间的对抗。在莱德杯比赛中勇夺3.5分的瑞德在前6个洞过后就始终被瑞典球手布里茨特压着打,从未在比赛中占得领先。最终,布里茨特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勇挫瑞德,堪称在当天爆了一个小冷门。

  瑞德赛后评价道:“我们两人都打得相当扎实,但是到了最后,我真没有获得什么收获。我在6号洞错失了一记短推,看起来就像今天的故事一样,我就是不断地错失推杆,要不就是偏左,要不就是偏右。要赢得这些比赛,尤其是这种高水平的,你必须要拿下推杆进洞,不幸的是,我今天做不到。”

  作为唯一参赛的美国球手,瑞德要想进入到周六展开的八分之一决赛,必须要在周四和周五进行的另外两场小组赛上力争获胜。在他们那一组中,目前排名榜首的就是比洞赛好手保罗-卡西,他在周三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唐纳森。

  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首日战果:

  1、格莱姆-麦克道尔(赢3洞剩2洞)  胜    亚历山大-列维

  2、朱斯特-莱腾(赢1洞)   胜  米科-艾龙能

  3、亨利克-斯腾森   平  乔治-坎瑟亚

  4、 通差-贾第(赢2洞)  胜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

  5、杰米-唐纳森    负    保罗-卡西(赢2洞剩1洞)

  6、帕特里克-瑞德   负    乔纳斯-布里茨特(赢2洞剩1洞)

  7、维克多-杜比松(赢3洞剩2洞)  胜   帕布罗-拉拉扎巴尔

  8、史蒂芬-加拉切尔     负   肖恩-洛瑞(赢3洞剩2洞)

  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周四第二个比赛日对阵如下:

  1、维克多-杜比松   VS   肖恩-洛瑞

  2、史蒂芬-加拉切尔   VS  帕布罗-拉拉扎巴尔

  3、格莱姆-麦克道尔  VS  米科-艾龙能

  4、朱斯特-莱腾   VS   亚历山大-列维

  5、亨利克-斯腾森   VS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

  6、通差-贾第   VS   乔治-坎瑟亚

  7、杰米-唐纳森   VS   乔纳斯-布里茨特

  8、帕特里克-瑞德   VS   保罗-卡西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