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遗憾美国内讧摆到台面上 害处大过好处

2014年10月10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李-维斯特伍德看到莱德杯美国队内讧的报道,队员抱怨汤姆-沃森的领导风格,觉得很遗憾。星期三他表示这些事情应该放到内部处理,并且说“这样做没有任何好处”。

  李-维斯特伍德参加了9届莱德杯,当两个星期之前,欧洲队在鹰谷打败美国队的时候,他所代表的队伍赢得了7次。

  最近一些日子,关于美国队的报道有很多,援引了许多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把汤姆-沃森形容为一个铁腕队长。他对美国队送给他的礼物嗤之以鼻,冲着球员说了很多负面的话,而且不与他们交流。这导致汤姆-沃森不得不在上个周末发出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表示自己很后悔他向美国队传递信息的方式不对,无论出现什么错误,他都负全责。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公开化,首先是让人失望的。”李-维斯特伍德在弗莱斯公开赛之前说,“在团队的大背景中,你很难具体指出错在哪里。这是许多不同因素的综合。是的,也许汤姆做错了一些事情。也许总体来说美国队打得不够好。如果其他队伍打得好,你同样也会输。

  “我很开心,我不必去解决这些问题,因为我不希望一个声誉如此高的人……被一些本不应该公开的事情放倒。这些事情应该放到幕后解决,处理好。那些分析应该在那里开始,而不是在媒体上做。”

  李-维斯特伍德知道背后的感觉是什么。2008年,他第一次遭到雪藏。那一次,欧洲队由六届大满贯赛冠军尼克-佛度领队,结果15年以来第一次遭遇失败。欧洲球员在闭幕的新闻发布会上为尼克-佛度进行了辩护,并且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又一次团结起来。

  “我想2008年许多人都很失望,可是我们努力团结起来,基本上不在公共场合下说这些东西。”李-维斯特伍德说,“无论什么时候你失败,你都会感到失望,你都会想哪些事情能够做得更好。主要是下一次的时候专业化地控制好,处理好,以及改善好。”

  米克尔森最后一天在鹰谷公开讲美国队已经离开了2008年的胜利公式,并且大肆赞扬队长保罗-阿辛格在瓦尔哈拉所做的工作,即便那个时候汤姆-沃森与他的间隔也就6个位置,而且在听他说什么。在气氛凝重的新闻发布会上,汤姆-沃森的反驳是:他有不同的理论。

  马特-库查尔表示他没有意识到莱德杯之后的报道,因为他从苏格兰回来之后没有看过电视,也没有上过网。马特-库查尔表示米克尔森并不是向汤姆-沃森开炮,他只是在回答2008年美国队的成功秘诀。

  “无论播出去的是什么,我想都有点夸大其词。”马特-库查尔说。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计划一直等到明年年初再来任命下一任队长,他们正在考虑组成一个特别工作组,找出到底该如何发展出一种胜利文化。

  一方面,美国队会牢记这次闭幕新闻发布会,另外一方面,李-维斯特伍德表示欧洲队也不会忘记。

  “这只会让欧洲队进入下一届莱德杯的时候更有自信心,因为这一次事件处理得如此公开化。”他说,“事实上,莱德杯美国队这次的错误如此公开化的处理,这样的东西搞来搞去,我们进入下一届莱德杯的时候会铭记。我猜想只要给他们一点点压力,就会把美国队搞得烦躁不安。

  “我觉得这样搞一点好处也没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