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不再赞助两场欧巡 南非所办冠军赛或停办

2014年10月0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欧巡赛今天遭遇重挫,因为著名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宣布终止赞助两场欧巡赛--沃尔沃比洞锦标赛和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意味着沃尔沃目前在欧巡赛的冠名赞助只剩下一场比赛--中国公开赛。而在南非举行的沃尔沃冠军赛很有可能在明年停办。

  自从1988年开始,沃尔沃就成为欧巡赛的常驻赞助商之一,给予了欧巡赛巨大的支持,包括成为中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然而在周三,他们却发出了重磅消息,撤出对另外两场欧巡赛的赞助。如果按照沃尔沃今年赞助世界比洞锦标赛和沃尔沃冠军赛的奖金来看,欧巡赛至少损失了500万英镑。

  负责推广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和沃尔沃冠军赛的IMG全球高尔夫项目负责人金宁斯(Guy Kinnings)说,他很有信心为世界比洞锦标赛找到新的赞助商,但是承认要举办冠军赛也许会有问题。“我们也许不得不停办一年,然后在2016年再将这场比赛带回来。”

  好在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仍被看好,沃尔沃依旧保留着对中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锦标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