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知音杯巡回赛广州站 李景元76杆获总杆冠军

2014年09月22日16: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广州站赛事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完美落幕。

  “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下同)面向“凤凰知音”贵宾会员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至今已持续举办了9年。在广大贵宾会员朋友们的支持下,该比赛已逐步发展成为贵宾会员切磋球技、沟通感情、享受生活的平台。

  2014年“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继续秉承“服务会员,以球会友”的活动理念,再次扩容升级,从9月11日起,持续以每周一场赛事的频次在北京(2场)、广州、大连、杭州、上海、重庆、成都8大城市巡回举行,并最终在昆明举办总决赛。

  广州站是今年大赛的第二站赛事,选择了举办过亚运会、中巡赛等一系列职业赛的锦标赛级球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国王场,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场地和参赛体验。广州站赛事报名发布以后,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凤凰知音”珠三角地区会员的鼎力支持,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会员纷纷报名参赛,本站比赛共有27名贵宾会员参与竞争。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景元凭借其稳健的发挥以76杆的成绩赢得揭幕站广州站冠军,李景元也是广州站最大的赢家,还同时将最远距离奖和百鸟争鸣奖收入囊中。孙天雄和杨清泉均交出了79杆,孙天雄以后九的优势将总杆亚军收入囊中,杨清泉则收获季军。同时总杆前三也赢得了11月昆明冠军赛巅峰对决的资格。

  得益于知音会员的一路支持,“凤凰知音”走过了了不起的20年。国航系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知音会员提供高品质的空中航程服务及创新的地面服务,努力为知音会员带来全程愉悦的出行体验。藉此“凤凰知音”20周年之际,“凤凰知音”依托全新升级的常旅客CRM系统,推出了家庭卡计划、电子升舱券等服务产品;同时,“凤凰知音”亦将继续为会员设计和提供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