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里继续领先雪兰莪大师赛 叶剑峰82杆被淘汰

2014年09月20日08: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亚巡赛-雪兰莪高尔夫大师赛进入到第二轮,首轮领先的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继续以两杆优势获得领先,然而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叶剑峰周五仅打出82杆(+11),被淘汰出局。

  雪兰莪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因为周五下午的雷电天气而被迫暂停了大概1小时30分钟,导致21名球手打到天黑也没有完成比赛,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拉西里依靠在自己的最后5个洞里的3只小鸟球,包括在最后一洞拿下的20英尺小鸟推,交出68杆(-3),以132杆(-10)的总成绩继续领跑群雄。澳大利亚球手卡梅伦-史密斯打出66杆(-5),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目前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拉西里还介绍了如何让自己专注于比赛的一种方法:“我在周五有点想多了,脑海里堆满了很多东西,但是到了7号洞,我们不得不在等前面一组的球手打完,这也给了我机会去清空自己的头脑。我开始与我的球僮聊起无聊的事情,当我们再度打比赛的时候,我就放空了头脑,所以下一次我在高尔夫球场想得太多的时候,这就是我需要做的事情。”

  来自深圳的叶剑峰在第一轮比赛交出77杆之后就已经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到了第二轮比赛,他抓下了2只小鸟,吞下8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打出82杆(+11),取得两轮159杆(+17)的总成绩,排在130名之外,被淘汰出局。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拉西里 叶剑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