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会员赛打出一杆进洞 云高送出3万元现金券大奖

2014年09月18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会员张连权先生在1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惊喜获得云高高尔夫在该洞设置赞助的一杆进洞3万元现金券消费大奖。

  赛后张先生表示,打球四年来,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一杆进洞,心情可想而知那是相当激动。“华凯14号洞是双层果岭,当时我拿的是5号铁攻果岭,当时想的如果球打不上去或许还能滚上去。一起杆没想到打得很实,球正对着球杆飞去了,因为是下午,对着阳光,看不到球,球童告诉我有可能进洞了,跑过去一看,真的进洞了!开心!”

一杆进洞一杆进洞

  张先生表示,自己的最好成绩是80杆,平时水平在85-95杆之间徘徊,打出一杆进洞感觉非常幸运!更幸运的是,这也是云高开展全国赛事赞助以来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可谓双喜临门。

  今天下午,云高已经把为比赛赞助的一杆进洞3万元现金券打入张先生在云高APP的个人账号。张先生接下来要跟球友们好好庆祝一番,云高的3万元现金券可以在云高平台上任意消费,张先生很开心地表示,正准备买球呢!

证书证书

  目前,云高高尔夫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类高尔夫赛事赞助活动,此次华凯乡村的会员赛一杆进洞大奖赞助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您的赛事或活动也需要云高高尔夫的助力,欢迎来找!

  合作邮箱:bnchen@cgit.com.cn陈小姐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