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雪兰莪大师赛周四打响 深圳球手叶剑峰争晋级

2014年09月17日23: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总奖金13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480,400元)的亚巡赛[微博]-雪兰莪高尔夫[微博]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开打。来自深圳的年轻球手叶剑峰成为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他持赞助商外卡角逐比赛,力争挺进周末的决赛。

  雪兰莪大师赛吸引了众多亚巡赛高手捧场,包括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欧洲大师赛冠军大卫-利普斯基、上周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仰德TPC锦标赛延长赛败北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四届亚巡赛冠军阿尼班-拉西里、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以及赢得过美巡赛[微博]的丹尼尔-查普拉、阿特瓦尔等名将。

  拥有飞机驾照的泰国球手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则希望放松的心态能够助其成为第一位连续两年赢得亚巡赛-雪兰莪大师赛的球手。这位卫冕冠军说:“我正在与我的短杆作斗争,所以我需要在这个方面多加练习。我的击球水平还在那里,而打高尔夫,40%靠的是技术,60%靠的是心态,希望我能够以良好、积极和放松的心态迎战比赛。”现年29岁的尊哈萨本周将瞄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晋级大师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