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大师赛将11月下旬上演 奖金升至100万美金

2014年09月17日12: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高尔夫亚巡赛马尼拉大师赛将于11月20日-23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nila Southwoods Golf and Country Club)正式开杆。届时,亚洲众高尔夫精英球手将相聚马尼拉,用精湛的球技为球场注入新的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事奖金为100万创历史新高,由在线娱乐品牌博天堂独家冠名赞助。

  据悉,为使得亚巡赛能在马尼拉顺利成功举办,亚巡赛组委会与赞助商博天堂高层一起在2014年9月12日提前两个月的时间去视察比赛场地——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同时由菲律宾当地媒体记者跟随采访报道,博天堂领导层特意叮嘱球场工作人员做好球场的相关维护,旨在打造亚洲最顶级的高球赛事,从而激发顶级高手们超越自我的进取之心,争夺高尔夫运动的至高荣誉。

  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拥有18个洞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配合一年四季如绚的阳光与迷人的海景气候,球手可以无拘无束的享受碧海蓝天的挥杆乐趣。本球场属于开放式的空间高级球场,曾被评为菲律宾最好的高尔夫俱乐部,同时俱乐部由冠军杰克·尼克劳斯签名称赞,可谓是处在菲律宾高尔夫俱乐部行业的最前沿。

  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占地140公顷,拥有最先进的高尔夫球场建设设施,提供全天候打高尔夫球的条件。气象站和电脑化的灌溉系统进一步确保全年打高尔夫的乐趣。课程设计是科学与环境,有一个广泛的排水系统,捕捉地表水,并把它带回湖泊回收水。

  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除了为球手提供良好的球场环境外,还提供大量娱乐休息场所最大限度地保证球手的休闲生活:曼妙的走廊餐厅,文艺的酒吧,清新雅致的餐厅,男女更衣室皆有的高端按摩浴缸、桑拿,此外,俱乐部也有一个舞厅和会议室,这为商务人士的日常交际锦上添花。这里设施设备齐全,同时待遇贴心舒适,常常令来此打球的球手流连忘返,曾经有著名球星说过:“我的一生中能有幸来到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球,是我的福气。”

  据官方资料: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自1999年以来便已成为一个完全认证的奥杜邦合作保护区。在2008年,奥杜邦国际邀请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手和高尔夫球场参加挑战——构建高尔夫球手的环保意识,让他们承诺成为奥杜邦绿色高尔夫球手并支持环境管理行为,其中马尼拉南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所有参与高尔夫球场中承诺数量最多的一个球场。外界也对俱乐部绝口称赞。

  想必高球迷们已经对球场有了深刻的了解,那除了球场还有那些关于参赛球员的重磅消息呢?据博天堂透露:卫冕冠军中国名将梁文冲确定出战,将冲击其个人第四个亚巡赛冠军。他是迄今中国大陆成就最高的男子高尔夫球员,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他会是赛事最大的亮点。

  迄今为止高尔夫赛史上最顶级的比赛,加上中国选手梁文冲的卫冕之谜,相信作为球迷的你已经蠢蠢欲动,如果你相信博天堂——亚洲最顶级的在线娱乐品牌,那么就进入官网,成为博天堂会员,你一定会受邀与梁文冲同场竞技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