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玛斯延长赛击败斯特尼 赢威巡赛总决赛第三站

2014年09月15日0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俄亥俄时间星期日,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在第一个加洞抓鸟击败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赢得了威巡赛第三站总决赛。理查德-斯特尼在星期天搞丢了3杆领先。

  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四杆洞进行,贾斯汀-汤玛斯从79码之外击挖起杆,将球送到2英尺处,为自己奠定了一个制胜小鸟。理查德-斯特尼进攻果岭的一杆短了,而且偏右,剩下20英尺,他没有推入小鸟推。

  两位选手的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打出67杆之后,以一杆只差位于并列第三位。而JJ亨利交出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贾斯汀-汤玛斯已经在威巡赛常规赛季获得了美巡赛2014-2015赛季参赛卡,他参加四站赛事的目的是为了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8万美元,其总奖金达到470,470美元,在总决赛还剩下一场的时候,奖金排名位列第三。

  “我获得这样的机会,以及最后取得成功,一切真是疯狂,” 贾斯汀-汤玛斯说,“这就是发生的事情。这一周恰巧属于我。感觉真是了不起。”

  阿拉巴马大学前尖子生现年21岁,他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最后七个洞全部保帕,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红色球场追平了理查德-斯特尼。

  贾斯汀-汤玛斯来自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当他在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获得过2012年年度最优秀大学生球员奖。

  理查德-斯特尼世界排名82位,是这个系列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在第15到第17洞的三个洞中吞下柏忌,在第18洞保帕,打出70杆。南非人获得10.8万美元,其总决赛的奖金达到111,800美元,应该足以获得一张美巡赛参赛卡了。他是以非会员身份进入这个系列赛的,因为他赚到的积分,足以进入联邦杯积分榜126位到200位之间。

  理查德-斯特尼6次赢得欧巡赛,2013年参加了总统杯。三月份,他动了臀部手术,休息了四个月时间。

  根据今年的新规则,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他们需要在四场威巡赛总决赛中争取明年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以及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他们在常规赛季获得的奖金将与威巡赛奖金加在一起计算确定优先顺序。

  而其他选手--威巡赛奖金排名26位到75位,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的选手--将在这四场总决赛中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

  下一周,最后一场总决赛,威巡锦标赛将在佛罗里达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玛斯积分榜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十八大后落马国企高管过半为企业一把手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