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 首次移师意大利十月亮相

2014年09月11日18: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十七届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IGTM)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意大利北部科莫湖畔的Villa Erba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高尔夫旅游行业代表出席为期四天的国际高尔夫旅游展。

  据相关统计显示,在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的背景下,高尔夫旅游产业成为在世界范围内少有呈现逐年增长的板块。作为国际高尔夫旅游行业交流的盛会,第十七届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将不乏全球知名的高尔夫球场、酒店以及各国旅游局参展。首次移师意大利,本届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将吸引超过70家意大利本土高尔夫球场及度假村参展。

  地处欧洲南部地中海北岸,意大利共有410家高尔夫球场分布在19个地区,北部的伦巴第(Lombardy)地区则是高尔夫的中心,仅这一区域就建有69家球场。"不像其它欧洲地区,意大利高尔夫的历史很少为人所知,我们的历史要追溯到一个世纪之前。"意大利高尔夫联合会主席Franco Chimenti先生表示。1903年,意大利Circolo del Golf di Roma Acquasanta球场在首都罗马创立拉开了近代意大利高尔夫历史的帷幕。

  据相关调查显示,意大利高尔夫旅游产值占据欧洲百分之七的份额,大约三百六十万美元。“在高尔夫旅游产业方面,我们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和潜力。意大利欧洲文化的摇篮,一直以艺术、文化、时尚、美食以及美酒所闻名世界,这些都会为球友的意大利高尔夫之旅带来难忘的享受。在过去几年,意大利主要的高尔夫团体、政府以及各商业组织一直不遗余力的努力将意大利高尔夫推向世界,现在很多高尔夫名场以及球星已经被全球的球友所知。”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经理彼得-格里姆斯特(Peter Grimster)表示。

  目前,意大利有不少球场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例如小罗伯特琼斯、阿诺-帕尔玛、金熊尼克劳斯、大白鲨诺曼等等。除了名家之作,意大利的球员也逐渐被球迷所熟悉,例如常年征战欧巡赛的莫里纳瑞兄弟、 康斯坦丁-罗卡(Costantino Rocca)以及历史上最年轻赢得欧巡赛冠军的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等。(亚芳)

 

文章关键词: 国际高尔夫旅展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