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场广受好评 2016年将再次承接BMW锦标赛

2014年09月10日0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曲棍球场再次承接BMW锦标赛曲棍球场再次承接BMW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BMW锦标赛2016年将重新回到印第安纳州曲棍高尔夫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举行。

  BMW锦标赛2012年曾于这座球场举行,当年它被美巡赛为“年度最佳赛事”,因为它在几个区域表现突出,包括:观众人数,社区支持度以及善款捐赠量(近300万美元)。

  麦克罗伊赢得了2012年BMW锦标赛。当时,泰格-伍兹、米克尔森以及亚当-斯科特全部都进入了前十名。

  “我们心情激动地将BMW锦标赛重新带回曲棍高尔夫俱乐部,2012年,我们在那里举办了一届成功的赛事,因为当地的社区和企业都非常支持。”赛事资深副总裁文斯-佩雷戈里诺(Vince Pellegrino)说,“我们期待再次与印第安纳的伟大人民携手,尽我们所能创造最好的球迷氛围。”

  2014年BMW锦标赛刚刚在樱桃山乡村俱乐部结束。比利-霍雪尔领先巴巴-沃森2杆夺冠。2015年赛事9月14日至20日将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郊外的康威农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曲棍高尔夫俱乐部创立于1964年,是印第安纳州最顶级的锦标赛球场之一。球场的设计师为皮特-戴(Pete Dye)。多年以来,他常常回到球场进行改进。今天,72杆的球场达到了7516码。

  曲棍球场另外还承办过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199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2005年索尔海姆杯,2007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等大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BMW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