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恨的一杆进洞 辅助球童该不该索要红包?

2014年09月07日1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开心开球(图文无关)麦克罗伊开心开球(图文无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打出一杆进洞原本是件幸运非凡,令人无比开心的事。但是伴随着接下来的各种庆祝和人情世故,一杆进洞却变得让人又爱又恨。面对这样的一杆进洞,你是想打呢,还是害怕打呢?以下是一些网友的回应,你怎么想呢?

  何武无忧高尔夫:球童和我说,他服务的一个客人一杆进洞,竟然没有给他发钱,我直接就问他一句,谁规定的打一杆进洞一定要发钱?怪不得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打一杆进洞,球场服务球童发钱,工作人员见面也要发钱,球友间要请客,还得做礼品送大家,一番折腾。钱是事小,毛病惯出来不好。但是你有钱,你想折腾那是无可厚非!

  东哥GOLF:球童和我说,他服务的一个客人一杆进洞,竟然没有给他发钱,我直接就问他一句,谁规定的打一杆进洞一定要发钱?怪不得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打一杆进洞,球场服务球童发钱,工作人员见面也要发钱,球友间要请客,还得做礼品送大家,一番折腾。钱是事小,毛病惯出来不好。但是你有钱,你想折腾那是无可厚非!

  故友33:有钱给别人点钱也无所谓哈啊

  甄二嬛:客人高兴就好~球童和客人有缘啊 只不过这都看客人大方不大方了 我这个球场的客人一杆进洞都会给 不管大小 我就收过一杆进洞的钱啊 球童就不是人么 看不起球童你可以不用啊

  AD-張:其实有些商人的想法是认为一杆进洞将会把一年来的运气用完,所以花钱办酒席只是为了将运气带回来!

  HHH高尔夫-涂鸦:我前年在观澜打一杆进洞,没给钱也没请客送礼,因为我认为那是自己的功劳,后被朋友批了好久!我反驳了他们!不能助长这种歪风!

  winson_golf:我想打

  GOLF_森林与鹿:给不给完全取决于个人,人家又不是死赖着跟你要。不要什么都是球童的不是,人家陪你见证了这‘奇迹’的时刻,陪你辛苦的走完18洞,心里想着客人客人多给些小费怎么了,归根结底还是你的经济不够‘大方’

  老虎润石:可以不请客,可以不发钱,但应该给服务的球童发点奖金。据说这是自高球起源后不成文的行规。你可以不这样做,别人也无资格指责你。但你真的爱高尓夫球吗?

  用心享受每一天9999:小费或奖金是客人的权力。不要把这当成理所当然的,很多球童的敬业精神让人怀疑。不投诉就很好了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一杆进洞HIO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