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业余李旻智宣布转职业 依云锦标赛上演处子秀

2014年09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业余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位李旻智业余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位李旻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业余高尔夫世界第一李旻智(Lee Minjee)星期天宣布转为职业球员。一天之前,她带领澳大利亚队实现创纪录7杆逆转,赢得了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锦标赛。

  18岁的李旻智,业余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位,在一段轻松的视频中宣布将转职业。弗里曼特尔澳大利亚橄榄球队的队长马修-帕维利奇(Matthew Pavlich)也出现在了这段视频中。

  李旻智下个星期将在依云锦标赛上演职业处子秀。

  出生在佩思,李旻智是皇家弗里曼特尔高尔夫俱乐部(Royal Fremantle Golf Club)的成员。她赢得过2012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2013年和2014年澳大利亚女子业余锦标赛以及2014年维多利亚公开赛。

  四月份,她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最终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她在今年获得了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因为她在女子业余世界排名上位于第一位的时间最长。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旻智依云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