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计划带伤打依云锦标赛 手腕囊肿或须动手术

2014年09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高宝璟的左手腕有可能肿得“非常可怕”,以至于世界第三在打球的时候必须要对它进行冰敷。根据高宝璟IMG的经纪人迈克尔-林(Michael Yim)表示,囊肿是肿胀背后的原因。医生已经告诉高宝璟这是苦练造成的。而整个夏季它都困扰着高宝璟。上个星期,其中的一些脓被抽掉了,因此她可以备战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下个星期在法国举行的依云锦标赛了。

  下个星期在比赛中,手腕有什么反应将成为高宝璟是否提前结束这个赛季,开刀动手术,为2015赛季做好准备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当然,情况好的话,她会一直带伤打完这个赛季,在休赛季的时候再来评估自己的选择。

  迈克尔-林表示:医生说囊肿是良性的,她可以一辈子带着它打球,可是……

  “脓重新充满,肿胀回来只是迟早的事情。” 迈克尔-林说,“医生说可能要几个星期,也有可能要几个月。”

  高宝璟所看的医生是汤姆-格拉姆(Tom Graham)。他是俄亥俄州的一个手部专科医生,其诊所位于克利夫兰。迈克尔-林表示动过手术封死囊肿是阻止肿胀一次次回来的唯一办法,而是否动手术,主要看高宝璟个人的选择。

  “她会打依云锦标赛,看一看手腕感觉如何,” 迈克尔-林说,“如果没有问题,她会继续打下去。”

  让人略感惊讶的是,高宝璟今年有手腕问题仍然打得很好。她四月份赢得了裙襬摇摇精英赛,随后于七月份赢得了马拉松精英赛。她有机会在依云锦标赛上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如果囊肿在依云锦标赛上恶化,高宝璟会重新评估自己的选择。非常有可能她在依云锦标赛之后动手术,然后放弃美国LPGA的亚洲挥杆赛,甚至也包括收官之战LPGA冠军赛。又或者她再次抽出脓液,一直打到年底,然后在LPGA冠军赛之后再来决定是否要动手术。

  高宝璟需要8个星期从手术中恢复过来。“这真的要看高宝璟,” 迈克尔-林说,“她控制着自己的命运。”

  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与助理尚恩-侯根(Sean Hogan)是高宝璟的指导教练,他们相信手术是难以避免的。“她也许必须要做这件事,因为那困扰着她。”大卫-利百特说,“有时候,那约束了她的活动能力。非常有可能在最后一轮中间发作。最终,我想她必须要做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宝璟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