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业余团体赛加拿大领跑三天 中国并列第15名

2014年09月06日08: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与布里特莉-马钱德(BrittanyMarchand)合力打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帮助加拿大队克制住双重卫冕冠军韩国的攻势,在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维持住了两杆领先。而中国队的排名为并列第15位。

  16岁的布鲁克-亨德森,业余世界排名为第二位,她今天在日本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22岁的布里特莉-马钱德打出69杆,这让加拿大队三轮交出409杆,低于标准杆23杆。这是赛事历史上54洞第二低的杆数。

  “我们的表现超级扎实,”加拿大队长李兹-霍夫曼(Liz Hoffman)说,“可是我们有些杆还是没有拿下。我们全神贯注于比赛,开头非常强劲。”

  布鲁克-亨德森肯定是加拿大队的大功臣,她每天的杆数都计算入内,三轮下来她的成绩为201杆(66-69-66),低于标准杆15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位。“非常高兴与技艺如此高超的选手一起比赛,她们将你推向了另外一个水平。”14岁时赢得一站加拿大职业女子赛事的布鲁克-亨德森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日本这样棒一座球场上取得领先位置。”

  比赛因为危险天气于下午3点27分中断,那个时候,只有加拿大、日本以及韩国三支队伍在球场上。比赛于下午5点16分恢复,总共耽搁了一个小时39分钟。

  “这里的竞争很激烈,” 布里特莉-马钱德谈到与韩国与日本竞技时说,“我们推动她们,她们也推动我们。”

  双重卫冕冠军韩国在一个队员打出66杆,一个打出68杆的情况下超越了日本,以411杆,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虽然与2010年和2012年夺冠时的队伍不一样,韩国就力争成为八十年代以来第一个连赢三届圣灵杯(Espirito Santo Trophy)的队伍。美国队曾经赢得1980年、1982年和1984年三届赛事。

  “我们非常努力。我们今天的推杆好多了,我们的铁杆真的很好。”韩国队领队说,“明天真的会很有趣。这场赛事拥有这么多优秀的选手。我们希望可以成功卫冕冠军,可是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韩国队第三轮打出134杆,追平了赛事最低杆。不过澳大利亚就追平了这个杆数,而该国因此攀升到了第四位。澳大利亚队精彩的表现包括李旻智(Lee Minjee)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

  东道主日本队排名第三位,四轮成绩为415杆,低于标准杆17杆。而西班牙以417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第五位。

  中国队石昱婷继续有好的发挥交出。她连续三天打出红字,本轮成绩为69杆,总成绩为208杆(70-69-69),低于标准杆8杆。而另外一个有效成绩属于王鑫迎,她打出70杆。至于叶子琪就交出72杆。中国队本轮成绩为139杆,而总成绩为42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5位。

  另外中华台北队以43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0位。中国香港队以440杆,高于标准杆8杆,排在并列第30位。

  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高尔夫锦标赛是一场双年的业余竞赛,由国际高尔夫联合会(IGF)主办,包括了131个国家的137个国家级高尔夫主管机构。该赛事今年是第27届,在亚太、美洲、欧非三个地区轮换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锦标赛加拿大队布鲁克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总局重申:境外影视剧无许可证网上禁播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国资委所管央企利润三桶油占到7成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