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樱桃山开球达400码 轻松飞越练习场拦网

2014年09月04日09: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开球麦克罗伊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没有人能遏制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至少在樱桃山乡村俱乐部的练习场上是如此。尽管俱乐部的官员们不遗余力地限制大力击球手们,两年前,在练习场后边树起了60到90英尺的拦网,麦克罗伊仍旧轻松地越了过去。星期二在这里备战BMW锦标赛的时候,他将一颗球敲到了大学路上。

  练习区的发球台距离练习场后边的拦网298码。发球台星期二向后延了30码。

  麦克罗伊在一颗球越过拦网之后感到难为情。由于樱桃山乡村俱乐部的海拔高度为5380英尺(约1640米),通常情况下,小球要比它们在海平面的时候多飞10%的距离。

看到超远开球 小麦也震惊了!看到超远开球 小麦也震惊了!

  “在我们的练习轮中,罗里有一次开球开了400码,”星期二与麦克罗伊一道打球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说。

  麦克罗伊在打练习轮的时候,用3号木就开上了346码的第一洞。正是在同一个洞,1960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阿诺-帕尔默著名地开球上果岭,启动了逆转7杆的追逐战。

  樱桃山本周的布局为标准杆70杆,7352码,只有两个五杆洞,可是球场方面将长草留得很长,不让长打者不受损失地肆意乱开球。

  “一些球场任由长打者发挥,可是我觉得这不是其中之一。”扎克-约翰逊说。

  麦克罗伊表示樱桃山的布局并不能让自己用太多一号木猛轰,可他同时说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有一次三号木也轰出了370码。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