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科克升至峰值第25位 梁文冲重回前200

2014年09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科克科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赢得生涯最重要一场胜利,他的世界排名随之攀升到生涯巅峰:第25位。与此同时,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日巡赛上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就回到了200位之内。

  星期天,克里斯-科克在波士顿TPC领先2杆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实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他因此获得1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6万元)、2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68个世界积分。克里斯-科克的奖金排名从第19位上升到第五位,截至本周赚到4,475,387美元(约合人民币2753万元),而其联邦杯积分排名攀升到第一位,领先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至于他的世界排名从45位上升到25位。这位来自佐治亚的明星,之前的最好世界排名为41位,出现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后。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最后一洞有机会将比赛送入延长赛,不幸吞下柏忌之后,与杰夫-奥格维、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并列位于第二位。他们三人都赚597,333美元(约合人民币367万元)和29.47个世界积分。比利-霍雪尔的世界排名从59位上升到45位,杰夫-奥格维从125位上升到76位,而罗素-亨利从64位上升到52位。

  经过本周之后,联邦杯排名前十位分别是:(1)克里斯-科克,(2)麦克罗伊,(3)亨特-马汉,(4)杰米-沃克尔,(5)马特-库查尔,(6)巴巴-沃森,(7)简森-戴伊,(8)福瑞克,(9)乔丹-斯皮思,(10)瑞奇-福勒。

  南非38岁选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星期天在都灵高尔夫俱乐部坚守住阵地,第二度赢得意大利公开赛,他因此获得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亨尼-奥托的欧巡赛奖金排名攀升到37位,合计赚到542,497欧元(约合人民币438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60位上升到97位。

  上一周的日巡赛为KBC奥古斯塔高球赛。在福冈县芥屋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选手梁文冲与日本选手藤田宽之的延长赛一直进行到第五个洞。最终,梁文冲不敌藤田宽之获得亚军,赚到1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其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21位,合计赚到17,7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藤田宽之赢得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二位,总计赚到49,708,205日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藤田宽之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个世界积分,而梁文冲获得9.6个积分。其世界排名因此重返前200位,本周位于176位,在中国选手中依旧排名第一位。

  另外,上一周,美国球手巴德-科利(Bud Cauley)在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赢得威巡赛总决赛第一场:健身宾馆锦标赛。他因此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当然更重要的是,他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巴德-科利本周的世界排名位于187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加西亚,(5)贾斯汀-罗斯,(6)简森-戴伊,(7)福瑞克,(8)马特-库查尔,(9)巴巴-沃森,(10)米克尔森。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