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特兰精英赛林希妤首获前十名 恩斯特延长赛夺魁

2014年09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波特兰精英赛最后一轮,广州姑娘林希妤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跌落到并列第九位。虽然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表现,但就是林希妤第一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获得前十名。最终,美国选手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的延长赛中击败韩国选手金寅敬夺取冠军。

  奥斯汀-恩斯特在俄勒冈星期日打出67杆,攀升到了榜首,与金寅敬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战成平手。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最终,奥斯汀-恩斯特在第18洞成功保帕,战胜在该洞吞下柏忌的金寅敬夺取了冠军。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柳箫然打出70杆,与同胞切莉娅-崔(Chella Choi,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2杆。

  四位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崔罗莲(68杆)、池恩熹(70杆)、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66杆)、莱恩-维德尔(Line Vedel,70杆)。她们的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林希妤从第六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看上去会有一轮出色的发挥,不想第九洞就吞下柏忌。那之后,她连续保了8个帕,在最后一个洞,四杆洞,她第二杆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8杆(68-68-70-72),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九名。林希妤因此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获得最大一笔支票:23,262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冯珊珊最后一轮也没有表现好,打出73杆,以283杆(72-67-71-73),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34名。不过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抓到6只小鸟,于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之后,打出67杆,排名就攀升到了并列第25位。她的四轮成绩为281杆(70-71-73-67),低于标准杆7杆。

  这是22岁奥斯汀-恩斯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首次获得胜利。她是在金寅敬于第一个加洞错过8英尺保帕推杆的情况下获胜的。一年前,还是新人的奥斯汀-恩斯特第三轮打出62杆,最终在波特兰精英赛上获得第九名,因此在她的内心深处,她觉得哥伦比亚埃奇沃特将是她取得突破,夺取首冠的地方。

  “进入今年的时候有许多好记忆。我充满了自信,知道自己能抓到许多小鸟,” 奥斯汀-恩斯特说,“我知道我今天不用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因为我一开始打出了三轮好球。来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我很骄傲我应对一切的方式。”

  奥斯汀-恩斯特在前九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进入争冠行列。这一段区间,她的亮点包括第五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

  奥斯汀-恩斯特在第14洞四杆洞推入一个小鸟长推之后,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2杆领先。可是最后阶段,她滑落了下来。第17洞与第18洞,她都没有上果岭,结果吞下了柏忌。

  这给金寅敬和柳箫然打开了大门,可是只有金寅敬把握住了机会。第18洞,四杆洞,金寅敬没有击上果岭,但是她一切到3英尺,顺利保帕,将比赛拖入延长赛。柳箫然上一周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她进入第18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可是第二杆,她从球道沙坑击入果岭边池塘,因此吞下双柏忌。

  “这些日子,我在处理球道沙坑的时候打得很挣扎。正如你知道的,我的结果非常糟糕。”柳箫然说,“我感觉很棒再次处于争冠行列。这个星期,我见到了许多积极的东西。坦白说,我很失望我的结局,可是我对自己的结果感到满意。”

  奥斯汀-恩斯特在金寅敬和柳箫然之前20分钟完成比赛。她在签完记分卡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给爸爸马克打电话。“最后两个洞也许是最艰难的两个洞。当我同爸爸聊天的时候,他说如果你在别的地方吞下那两个柏忌,不会有人说三道四的。因此这一轮真的非常扎实。”美国姑娘说。

  在延长赛中,奥斯汀-恩斯特35英尺推杆推到了18英寸之内。而金寅敬第二杆没有上果岭,第三杆切到8英尺处,可惜她错过了那个推杆。

  金寅敬三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她正在争取2010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她整个一轮都没有柏忌,可是在延长赛中她就吞下了柏忌。“我错过了很多,我想主要是果岭的速度,”金寅敬说,“我参加了许多次延长赛,可是我还没有赢得任何一场。因此我内心深处有点想法。可是她夺冠是实至名归的。”

  除此之外,第三轮的三名领先者也消失了。韩国选手许美贞(Hur Mi Jung)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九位。而卫冕冠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与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打出74杆之后,滑落到了并列第16位。

  奇奇-斯托(Gigi Stoll)在比弗顿高中读高三,她因为赢得波特兰精英业余公开赛从而获得这场赛事的参赛资格。她今天打出第三个71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52名。

  韩国选手张晶(Jeong Jang)与韩姬圆(Hee Won Han)上个星期已经宣布这一周她们将参加最后一站美国LPGA巡回赛。她们退休之前的最后一轮,张晶打出72杆之后,四轮成绩为平标准杆;韩姬圆打出72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

  美国LPGA巡回赛将休赛一个星期。9月11日至14日,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将举行。苏珊-彼德森是这一赛事的卫冕冠军。

  查看记分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恩斯特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