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特兰精英赛金寅敬领先3杆 林希妤68杆进前五

2014年08月30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国高尔夫[微博]女奖金寅敬继续停留在波特兰精英赛领先榜首位。俄勒冈时间星期五,她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抓到7只小鸟--这与昨天打出65杆时一样--不过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3杆。

  金寅敬是在上午多云,平静的天气下打出这个好成绩的。她总共赢得三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不过最后一个就是在2010年。今年夏天,她在英格兰赢得了一场女子欧巡赛。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许美贞(Hur Mi Jung)打出65杆,与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英格兰选手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一道,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广州小姑娘林希妤[微博]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上一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柳箫然、张替美那(Mina Harigae,69杆)、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69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五位。

  卫冕冠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67杆,处于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十位这一个大组中。而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上升到并列第19位。

  中华台北曾雅妮本轮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3位。可是英格兰神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打出70-76之后就遭到了淘汰。18岁姑娘通过外卡进入阵容。

  波特兰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张晶(Jeong Jang)和韩姬圆(Hee Won Han)都宣布她们将在这一站宣布退役,而她俩都顺利进入了决赛。张晶(70-71)并列位于第33位,而韩姬圆打出71杆之后,刚好压线晋级。可是英格兰神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打出70-76之后就遭到了淘汰。18岁姑娘通过外卡进入阵容。

  金寅敬本赛季在美国LPGA巡回赛的表现并不好,四月份裙襬摇摇精英赛并列第13名是她的最好名次。一年前,金寅敬还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七位,可是现在她只位于第77位。可是过去两天,她在波特兰这场传统赛事中的表现就十分不错。这是2011年泰国LPGA赛以来,她第一次带着36洞领先进入周末。

  “这只是星期五。我非常满意过去两天我的表现。我现在非常期待周末的到来。”金寅敬说,“我真的没有考虑领先的事情。直到星期天后九洞,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明显,领先榜上非常值得关注的选手还有柳箫然。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员现在将寻求两连胜。她表示星期六第三轮之前,她会和领先者金寅敬见一面。“今天,我们计划一起共进晚餐。”柳箫然说。

  柳箫然认为上个星期,她结束冠军荒的时候,也是这样在赛前与韩国选手共进晚餐。看上去她希望那样一个举动也能为本周带来运气。

  【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