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巡赛总决赛第一场第一轮 布罗姆64杆领先一杆

2014年08月29日1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威巡赛四场总决赛中的第一场,健身宾馆锦标赛(Hotel Fitness Championship)第一轮在印第安纳时间星期四落幕,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单独领先。

  赛事在尼克劳斯设计的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举行,该球场上个星期下了11英寸的大雨。莱安-布罗姆今天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下,他领先汤姆-霍格(Tom Hoge)以及美巡赛球员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一杆。以上两位选手都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巴德-科利(Bud Cauley)、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托尼-弗诺(Tony Finau)以及迪奇-普莱德(Dicky Pride)打出6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我想我打得很出色,”杜克大学前尖子生莱安-布罗姆说,“总体来说,我觉得球场的状态很好。”

  上个星期,威巡赛奖金榜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不过在威巡赛总决赛中,他们就要争取美巡赛的参赛顺序。

  30岁莱安-布罗姆奖金排名31位,他将与威巡赛奖金榜26位到75位的其他选手,以及美巡赛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的选手在这个系列赛中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当然他们在这一系列赛中的表现也会决定他们最终的参赛顺序。

  卫冕冠军伊梅尔曼打出71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布罗姆美巡赛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