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LPGA资格考试第一关 刘钰第三轮下降到第九

2014年08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艾米莉-图伯(Emily Tuber)打出67杆,在美国LPGA资格学校第一关考试第三轮过后,拥有一杆领先。刘钰本轮表现不理想,只打出74杆,排名下降到并列第九位。

  第一关考试总共分三个站点举行,使命丘乡村俱乐部是其中一站。艾米莉-图伯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8-71-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韩国业余选手金秀彬(Soo Bin Kim,音译)一杆。金秀彬打出66杆,以207杆(71-70-66),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北京姑娘刘钰本轮只打出74杆,她的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九位,成绩为213杆(70-69-74),低于标准杆3杆。

  排名第二优秀的中国内地选手为张婕琳娜与罗原晓惠(Maggie Yuan),她俩都以223杆(73-78-72),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3位。郑州张婕琳娜打出72杆,成都罗原晓惠打出77杆。

  第一关总共四轮,明天过后,排名前100位选手可以晋级第二关。以上选手都处于线内。

  大连周佳怡打出75杆,以226杆(73-78-75),高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116位。深圳林冶舟打出80杆,以229杆(74-75-80),高于标准杆13杆,位于并列第154位。而北京姜艳姣233杆(73-82-78),高于标准杆17杆,位于并列第191位,深圳周瑜珊238杆(77-80-81),高于标准杆22杆,位于并列229位。

  中华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斯酷比-刘(Scooby Liu,音译),她今天打出66杆,以211杆(73-72-66),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六位。另外,黄贤雯打出223杆(71-75-77),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3位,也处于线内。

  中华台北颇为出名的业余选手陈彦宁宣布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刘钰LPGALPGA资格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