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安梯队球员亮相业余赛 因父建议18岁入高尔夫

2014年08月27日16: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中国业余公开赛南方资格赛首轮在广西桂林乐满地球会开战,原国安梯队足球队员姚羽在本轮发挥出色,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获得男子组首轮的单独领先位置,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介绍了自己如何从足球项目转向高尔夫[微博]项目,“我当然很喜欢踢足球,但是我父亲害怕足球的伤病更多,于是想让我在高视频-姚羽弃国安从高球 曾赴阿贾克斯青训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尔夫上面有所发展”。

  1991年出生的姚羽(目前23岁)8岁开始踢足球,12岁时曾出国奔赴阿贾克斯青训营,回国后在北京国安[微博]的梯队踢足球,直到18岁时,姚羽才从国安队退下来,之后转入高尔夫项目。10年的足球生涯对姚羽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踢了10年的足球,这个运动赋予了我一双强有力的双腿,当时我一直是踢前锋(中锋)”。

  拥有5年高尔夫球龄的姚羽也有着自己的理想和偶像,“目前中国也有美巡中国赛以及美巡赛[微博]这样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转职业之后,有机会跟他们去竞争”姚羽说,“足球方面我的偶像是杰拉德,而高尔夫方面我的偶像是斯科特,因为他不仅长得帅,人也很好”。

  对于足球与高尔夫两项运动,姚羽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足球更多的是团队的层面而高尔夫多数是个人方面的,在打高尔夫之前我曾认为高尔夫的竞争不是很激烈,但是自从参与了这个项目,我发现高尔夫的竞争性也很强”姚羽说。

  (喃喃)

文章关键词: 国安高尔夫姚羽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