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世界排名:柳箫然升至第五 林希妤涨到126位

2014年08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柳箫然柳箫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韩国选手柳箫然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结束了两年冠军荒,她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第五位,这导致冯珊珊[微博]的排名下降一位。不过另外一方面,林希妤[微博]的世界排名继续攀升,本周位于第126位。

  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柳箫然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力克同胞崔罗莲,赢得生涯第三个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冠军,她因此获得33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赚到1,079,263美元(约合人民币664万元)。另外,柳箫然的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五位。

  柳箫然排名的上升导致世界排名前十位有不小的变化,本周的排列顺序为:(1)史黛西-路易斯,(2)朴仁妃,(3)高宝璟,(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柳箫然,(6)魏圣美,(7)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8)冯珊珊,(9)凯莉-韦伯,(10)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这场比赛崔罗莲获得第二名之后,赚到202,281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15位。

  中国两位选手的表现不够理想,林希妤获得并列29名,冯珊珊获得并列第34名。林希妤因为这个排名获得17,055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82位,合计赚到90,015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126位。

  上一周的女子日巡赛为CAT女子高球赛,比赛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举行,日本名将上田桃子打出210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森田理香子一杆夺冠,获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万元)。上田桃子的世界排名上升43位,本周位于第100位。

  韩国选手李宝美继续有上佳表现,她落后3杆获得季军,赢得4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继续位于奖金榜首位,赚到99,32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8万元),其世界排名下降一位,本周位于第28位。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四名,赚到3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以46,57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万元)位于奖金榜第七位。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位于第43位,是目前中华台北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疑似朱芳雨新欢曝光 清纯甜美赛貂蝉(图)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