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莉娅不认同美国LPGA处罚 不签记分卡直接退赛

2014年08月24日14: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切莉娅切莉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切莉娅-崔(Chella Choi)星期五退出了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因为她不认同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裁判准备给她实施的处罚。

  美国LPGA的裁判在看过录像之后,认为切莉娅-崔在第十洞果岭将球放回球标标记的地点时不正确。在切莉娅-崔完成比赛之后,裁判找到了她,谈到她犯规的事情。裁判之所以了解到切莉娅-崔有可能犯规,是因为一个电视观众向美国LPGA巡回赛进行了报告。

  如果切莉娅-崔接受两杆罚杆,她将因为一杆之差遭到淘汰。

  “球员不同意,她决定退出比赛。”美国LPGA裁判丹-梅瑟利(Dan Maselli)在解释违反规则时说,“她没有说明退赛的理由。”

  电视录像显示在10号洞,切莉娅-崔有一个短推。当她去标记小球的时候,小球停在球标的右边。而在她捡起球之后不久,她将小球放在了球标的左边,移动了大约一英寸。

  “球员拿起球,当她重新放置小球,而小球没有处于她拿起球的地方时,”丹-梅瑟利说,“这触犯了规则16-1b,如果在击球之前(规则20-6),错误没有纠正,将被罚2杆。”

  加拿大电视台TSN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电视转播单位,它报道说切莉娅-崔被带到电视直播区域,查看了她不正当放置球的录像。可是切莉娅-崔“拒绝接受”两杆罚杆,她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名,选择了退赛。

  切莉娅-崔在10号洞的不正确放置球改变了淘汰线,导致87位选手晋级,这让星期六必须三人一组同时出发。如果切莉娅-崔没有触犯规则,大约只有70人能晋级。

  美国高尔夫频道试图采访切莉娅-崔,但是暂时没有找到她。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退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